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3:17:16|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嫚麗生技][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感謝嫚麗生技公司大方的贈與

原本申請試用痘痘筆,可惜臉部肌膚未達到試用標準,沒能入選

因為之前購買過"童顏之戀靓白無暇筆",廠商大方的寄給我三支試用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吧!

 

為了寫這篇心得,我整整等了一個月

呆喵我屬於不容易長痘痘在臉上的那型

我的痘痘都長在看不見的地方(背部)

終於等到"生理痘"的到來

這痘痘讓我等的好辛苦!!!

   產品介紹 

 名牌 : 童顏之戀

 品名 : 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產地 : 台灣

  容量 : 2ml

 建議售價 : NT480元

      主要成分  

金盞花萃取液 , 金縷梅萃取液 , 龍膽草萃取液 , 山金車萃取液

甘草萃取液 , 洋甘菊萃取液 , 銀杏萃取液 , 酵母萃取物

蘆薈萃取液 , 玫瑰萃取液 , 玻尿酸

     使用方法  

 早晚洗完臉後立即使用。

 將筆尾依順時鐘方向旋轉至絨毛筆頭濕潤即可使用。

 可用絨毛筆頭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使用心得  

 這個大痘痘真的讓我等很久,想說再不長出來的話,就要請我家北鼻代勞了

就在生理期的前兩天,下巴開始紅紅癢癢,終於冒出個大痘痘了

打開抽屜拿出痘痘筆,哇咧!!!竟然拿錯,拿到同款的淡斑筆...

他們實在長的太像了,不只包裝像,連筆都長的一模一樣

不仔細看的話真的會搞混...

做完臉部清潔後,不需要拍上化妝水就能使用,效果更佳更容易吸收喔!

打開痘痘筆我聞不出任何味道,不像淡斑筆有股酸酸的味道

旋轉筆尾,讓內容物滲透整個絨毛頭,再將絨毛頭輕輕按摩痘痘

絨毛筆頭讓我的痘痘很有舒適感,輕輕劃圈按摩幾下就OK了

完全沒有刺刺感,涼涼的艇不錯的...

我一天大約擦三次左右,第一天就消腫了

以往我長痘痘都很想用手擠它,這次我克制了,完全不理會它,只使用痘痘筆

到了第三天,痘痘從原本的紅腫轉為較深顏色

正常來說,我每長一個痘痘都至少要一星期以上才會好

這次使用了"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之後,差不多5~7天就消失了

它的效果我很滿意,會有回購的意願

PS : 嫚麗生技公司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值得鼓勵。

台長: 寶貝喵喵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品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澎湖農會]PH7蘆薈蜂膠牙膏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 [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