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07:53:51|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呆喵我第一次體驗前所未體驗過的產品…“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
感謝美妝 IN TALKING 跟大方的廠商,讓我有這機會體驗它。
這也是我第二次體驗美人語產品,之前試用了它的水漾亮白霜
廠商大方的提供了14包試用包,所以對美人語印象非常深刻。



 

 位觀眾,就是它…"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正品就是長這樣

 這是正品包裝,50ml的正品

 面膜膠主要成分
 含氧精華(全氟化烷)-提升肌膚活力即回覆柔亮。
 皺素-撫平皺紋,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海保濕因子-具保護肌膚保濕,保水作用。
深層保溼因子-滋養肌膚並深層保濕使肌膚富含水分。
透明質酸-提升肌膚的飽水度並且能在肌膚形成透明保護膜。
微晶去角質素-代謝老廢,可使肌膚白皙撫平皺紋。
金縷梅萃取液-可防護粉刺生成,亦有滋養,淨白,溫和修復效果。

9大功效一次體驗
修護 . 清潔 . 保濕 . 滋潤 . 緊緻 . 白皙 . 平衡油脂 . 溫和 . 去角質

使用方法
1.洗臉後,取適量氧氣面膜膠,避開眼睛嘴巴塗抹在臉上。
2.數秒後,面膜膠開始產生綿密的泡泡。
3.約5-10分鐘,泡泡慢慢消失,準備洗臉囉!
4.清水沖洗完,臉上滑滑的感覺是保濕成分鎖住水分。
5.肌膚水嫩度提高,趕快塗上保養品,吸收更完全。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爬文)

 

 這個才是試用包裝,5ml美人語氧氣面膜膠and產品DM…
剛開始在美妝網看到這個新名詞”氧氣面膜膠”,心裡好多問號…
是面膜,為何沒有一般的面膜紙,而是瓶裝呢?
是膠,膠為什麼會起泡泡呢?
這些問號終於在我拿到試用包後找到答案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雖只有小小的5ml體驗包裝,
該有的製造日期跟使用期限也很清楚的印在瓶上
瓶裝開口處採完全密閉包裝,需用剪刀剪開來。
不知道是呆喵太過粗魯還是怎樣,剪刀一剪卻爆漿了= =

 

 

原諒我拍照技術不好,部分照片沒對到焦,糊掉了@@


 

以下是呆喵我試用心得感想

詳細閱讀了產品DM後,迫不及待趕緊來體驗看看傳說中銷售破萬瓶的"氧氣面膜膠"
清潔臉部後,將氧氣面膜膠均勻塗抹於全臉,避開眼睛跟嘴巴
它是清透黏稠狀質地沒有任何味道,因為是黏稠狀有點不好推延展性並不是那麼的好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還沒塗完,臉部開始起變化
它冒泡了,滋滋滋的冒泡聲在臉上跳動,讓我想起小時候經常跌倒,
媽媽為我擦上藥用雙氧水的感覺,猛冒泡耶~真神奇!
泡泡持續幾分鐘後,漸漸消失,用手摸冒泡的地方,有點小黏又不太黏
靜呆約10分鐘後,泡泡全消失了,洗臉去囉~
用清水沖洗臉部,有滑滑的感覺,沖洗乾淨後照鏡子,真的亮白了許多
不但不緊繃,還有緊緻感滑嫩滑嫩的,看看我使用後的額頭都亮起來,
粗大的毛孔也縮小了,感覺還有飽水效果
挺不錯的產品,難怪它是人氣商品銷售破萬瓶,自然有它的道理在。
我會有購買意願,只不過50ml~1795元會有點小考慮一下~嘻嘻!!!



 …..以上,以呆喵膚質作測試,僅供參考…..

 

 

美妝 IN TALKING

台長: 寶貝喵喵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品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PURE BEAUTY 紅石榴抗氧嫩膚旅行組
此分類上一篇:蒂芬妮雅divinia -水肌精恆潤保溼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