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04:58:00| 人氣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JH麗緻韓]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JH麗緻韓~我超愛的品牌
試用過幾次LJH的商品後,我愛上這品牌了
感謝 IN TALKING 老大幫我們爭取這個福利
很幸運的能拿到這個試用品
接下來慢慢介紹這次的兩位主角囉!

正品就是長這樣,它的擠壓頭設計我蠻喜歡的,不怕擠壓過量而浪費

整個外觀質感看起來就很棒


包裝裡面包含了兩小包的試用包外,還附上LJH麗緻韓產品DM

3g裝的試用包雖小小一包,裡面是滿滿的隔離霜喔!

至少可以使用3次吧!


關於LJH麗緻韓,我想不用再多做介紹了,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這品牌了。

其實是呆喵我偷懶,打了好多篇試用文已經快窮詞了


產品介紹:

1.細紋毛孔立即隱形

2.自然光采長效持久

3.融合彩妝與保養雙效功能

4.輕盈質地柔滑美肌

5.7層隔光真空包裝

主要成分:

腺甘:撫平皺紋,對抗老化,維持年輕光采。

魚子醬萃取Caviar:豐富的養分,增強彈性,防止老化。

珍珠粉:透亮淨白,延緩老化,加強保溼。


先來看珍珠光隔離霜的試用效果吧~

先來看看我的手背吧!

呆喵我膚色較為黝黑,還有淡淡的曬斑,手背上佈滿細小紋路。

先取一丁點的量擦於手背上,它是白色帶珠光乳霜狀質地,

淡淡的香味有點像體香膏的味道。

它的延展性非常好,推開時會看到透亮的珠光,

均勻塗抹後,手背上的紋路變淡了,

而且觸感滑滑嫩嫩的,整體看起來就很透亮淨白,

燈光下還能看到bling bling閃閃發亮的珠光...

它蠻適合在臉部T字部位及眼鼻三角處做打亮動作...


再來,看看它的防水效果吧~

在水龍頭下沖數秒後,水滴的凝聚力就看的出他防水效果好不好,

一般防水效果差的隔離霜會跟水融合,隔離霜也跟著水變白融化,

這款不止防水效果不錯,就連用衛生紙擦乾手背上的水珠時,也完全沒掉妝。

相對的,防水效果好的彩妝它的卸妝能力會比較差。

再來試試看卸妝效果吧~

呆喵我滴了兩滴"LJH賦活美肌再生潔顏油",輕塗手背,

還沒按摩卸妝時,它已經開始乳化了,

所以說,它的卸妝效果很讚!完全不費力。


產品介紹:

1.美白抗皺雙重保養

2.對抗紫外線完整防曬

3.打造自然裸妝美感

4.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

5.7曾隔光真空包裝

主要成分:

LJH Repainng Complex : 活性成分複合體,加速成分滲透吸收,深層修護肌膚。

熊果素 Arbutin : 美白肌膚,讓肌膚透亮有光澤。

腺甘酸 Adenosine : 撫平皺紋,對抗老化,維持年輕光采。

Sebum control powder


接著,再來看防曬隔離霜的試用效果囉~

同理,再將防曬隔離霜試用在手背,它是屬膚色乳霜狀質地。

這款的味道就比較淡多了,要鼻子貼著聞才聞的到味道。

它的延展性算不錯,只是沒真珠光隔離霜來的好,

只是呆喵我好像塗太多了,整個手背變好白喔~哈哈!

細紋,曬斑,完全看不到了,它的遮瑕力真的超讚的。


一樣,再來測試防水效果囉~

水,完全無法滲透到隔離霜裡,一樣在手背上型成水珠。

再用衛生紙擦拭乾淨,跟剛擦時一樣,完全沒掉妝。

再來測試卸妝效果~它跟真珠光隔離霜一樣的好卸,

還沒按摩就開始乳化了,簡單又輕鬆的卸乾淨了。


上班前,我做好妝前保養後(化妝水,日霜),擦上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再把真珠光隔離霜擦在T字部位跟眼鼻三角處,

整個臉看起來就無瑕疵,全部缺點都蓋住了,遮瑕力真的沒話說。

經過4~5小時後,它依然保持水嫩光透妝感,完全沒掉妝,也沒出油。

難怪LJH麗緻韓產品會如此深受好評。

這次的試用效果我非常喜歡,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嘗試LJH其他產品,它實在是好用。

美妝 IN TALKING

 

台長: 寶貝喵喵
人氣(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品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露得清-水活保溼凝露
此分類上一篇:CARTIDEA 倒轉綺肌 時光精萃S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