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03:40:04| 人氣1,0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TIDEA 倒轉綺肌 時光精萃S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RTIDEA 倒轉綺肌 時光精萃SOD

這是呆喵我參加這次蔻迪亞所舉辦的"歡樂生日慶週年活動"所得到的獎品



適用對象:想要更青春者、酸性體質、生活作息不正常、易疲勞者

主成分:專利香瓜萃取物(EXTRAMEL)、水解魚膠原蛋白、維他命C

副成分:天然哈密瓜香料、葡萄糖

使用方法:每日一包,飯後食用


不可放置在高溫或潮濕的地方,以免變質

 

原來SOD酵素是女人青春美麗的主要關鍵

CARTIDEA 倒轉綺肌 時光精萃SOD主要成分:香瓜萃取物

200公斤的香瓜僅能萃取出1公斤的香瓜萃取粉末,

難怪價格不斐

 

很多吃的保養品雖然效果不錯,但熱量過高,脂肪過高,會導致爆痘現象

CARTIDEA 倒轉綺肌 時光精萃SOD,低熱量,低脂肪,請安心食用


盒裝內容物總共有14小包

每包含量1。5公克

網路價:980元


雖然是吃的保養品,不過還是有限制的唷!

懷孕,哺乳或服用藥物期間都要諮詢醫師後遵造指示服用。


防偽條碼,謹防假冒


一樣有著貼心的開口設計


大小不一的香瓜萃取顆粒及粉末



女人呀 一過了25歲後,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尤其是皮膚

要保持青春美麗,就需內外兼顧

外在的保養品吸收度當然沒內服的吸收快

呆喵我因工作關係,下了班都11.12點了,加上經常熬夜,

抽菸,整個膚質差到不行,臉上小細紋慢慢長出,暗沉是一定有的啦!

感覺皮膚漸漸老化了,好緊張喔!

而且又是酸性體質,蚊子超愛找我的,經常睡覺時被蚊子吵到睡不著

雖然有在保養,但終究追不上老化的速度,

尤其是常常累到倒床就睡,忘了保養,膚質更是糟糕。


拿到了"CARTIDEA 倒轉綺肌 時光精萃SOD"時,不囉唆~當天就試吃了一包

剛入口時,有股淡淡的香瓜味,漸漸的分泌唾液了,因為開始覺得酸了

媽呀!我超怕酸的,一開始酸度我還能接受,粉末慢慢溶化後我整個臉都揪成一團了,

它的酸,在我嘴裡持續很久才慢慢淡掉

我決定第二包不直接倒入嘴巴了,我實在怕酸怕死了

第二天,我把它倒入白開水裏飲用,這次就覺得不錯,至少不那麼酸了

我試吃了兩包後,皮膚上是覺得還OK,膚質上還沒什麼感覺,

不過真的比較有精神捏,我經常熬夜慣了,每到凌晨4。5點周公就找我下棋了,

這兩天都到天亮了,依然精神抖擻。

說真的,要保持水嫩嫩的皮膚,最好不要常熬夜。

感覺繼續吃的話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只是價格上有點不漂亮,

一盒14小包980元,一包等於70元,有點貴。



台長: 寶貝喵喵
人氣(1,0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品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LJH麗緻韓]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此分類上一篇:[LJH麗緻韓] 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