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05:20:14| 人氣1,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得清-水活保溼凝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呆喵參加 [Beauty Star] 12月美妝之星票選活動送的獎品

(奇怪,現在才11月,怎麼會是12月的票選呢?是我記錯?還是包裹寫錯呢?)

收到已有一陣子了,照片早拍好了,遲遲沒PO上來

最近工作忙(服飾業換季旺季),加上貪玩線上遊戲,所以.....哈哈!

先來介紹"露得清水活保溼凝露"正品照片


 

 

 露得清水活保溼凝露 50g (正品)

 網路建議售價 : 399元

 

 產品說明

 讓肌膚水潤透亮一整天。

 不含油份不阻塞毛孔。

 高純度保溼因子,玻尿酸,清新潤澤水分。

 提供1000倍載水量,肌膚水潤透亮。

 肌膚打造天然鎖水屏障,儲存保溼能量。

 讓肌膚全日都像剛剛擦完面霜般水嫩。

 嶄新12小時漸進保溼系統。

 高濃度純AH精華,肌膚底層型成活水庫,感應水分流失,能持續釋放保溼因子。

 

 露得清水活保溼凝露試用包5g裝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用保溼液或保溼精華後,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

 

 淡藍色包裝盒,連試用瓶裝都是淡藍色的,

小小一瓶好可愛耶!呆喵我超喜歡小小的東西,5g裝可當隨身攜帶用,很方便唷!

 

 雖然是試用瓶,包裝依然很完善,開口處鋁箔封模

 

 

 照往常,我都會先試用在手背上

這是呆喵我使用前的手背,乾燥,細紋,很糟糕的手背= =

 

 打開封模,取花生般大小於手背上,它屬乳白色帶點稠狀的凝膠質地

至於味道上有點濃郁,香味太重的保養品我有點不習慣...

 

 將水活保溼凝露推展開來,因為是凝膠,所以延展性不容置于肯定很好...

 

 均勻塗抹整個手背後,稍加按摩一下,它很迅速的吸收完全了,完全沒油膩感,

而且香味也沒像一開始那麼濃,味道變的清淡多了。

 

 再來看看臉部測試

在塗抹"露得清水活保溼凝露"前,我先做了化妝水基礎保養,

將水活保溼凝露均勻擦拭全臉,再加以按摩一番,它吸收的速度遠比手背來的快,

很清爽,一樣不油膩,輕拍臉部有QQ滑嫩滑嫩感,而且我覺得它的鎖水功能很棒,

一覺醒來,它還能保持水水的肌膚。

至於油光部分,呆喵我屬於混合性T字部位偏油,所以T字部位加減會泛油光。

整體來看,"露得清水活保溼凝露"的保溼效果極佳(長效保溼),

以開架式保溼保養品來說,它是不錯的保溼選擇。


 

....以上僅以呆喵我的膚質做測試....

 

台長: 寶貝喵喵
人氣(1,6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品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台顏beauty 五花美肌水
此分類上一篇:[LJH麗緻韓]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