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19:34:21| 人氣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JH麗緻韓] 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飲水要思源,當然開頭要先來感謝一番囉!
 
這是我第一次加入試用團隊拿到的試用品
 
一聽到是LJH麗緻韓產品,肯定不手軟的登記試用囉!
 
謝謝美妝IN TALKING的大老,為我們極力爭取的好康
 
也感謝LJH麗緻韓大方正品試用
 
囉唆了一堆,先來看看呆喵我的試用成果囉!
 
 
 

自從試用過LJH麗緻韓的賦活美肌再生潔顏油

and 防曬隔離霜珠光隔離霜後,我愛上了LJH麗緻韓產品

產品除了好用外,連包裝都很有質感

 

包裹裡面除了有質感包裝的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外,

還有美妝 IN TALKING 的貼切叮嚀與產品介紹

還有LJH麗緻韓所出品的各種產品DM

 

這瓶號稱懶人聖品,它不只有清潔效果外,還能除去老化角質唷!

屬於弱酸性,對於過敏性肌膚也能用喔

每週使用2~3次

 

 

 

瞧瞧,它的外包裝是不是很有質感捏

 

 

 

打開盒蓋,裡面除了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外

還有一張看不懂的韓文英文簡介

 

 

打開瓶蓋,它的洞口設計似乎有點大了點

稍微不小心就會倒太多量

 

 

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它屬於白色粉末質地,沒什麼特別味道

在手掌心,倒入約5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行了

稍微加水搓柔就能搓出不少泡泡

 

 

呆喵我於卸妝後使用(使用前的臉)

將潔顏泡泡像洗臉般往臉上輕柔按摩(使用中的臉),

它完全不像一般的潔顏粉一樣有乾澀感,而且泡泡又柔又細,一點都不怕磋傷肌膚。

按摩搓洗後,用清水潑沖,很容易就能沖洗乾淨了,完全不費力。

洗淨後整個臉都光亮起來,沒有任何緊繃感,也沒乾乾澀澀感覺,

更有一般潔顏粉所沒有的柔嫩感,滑滑嫩嫩的臉就是很清爽

它不僅去除了我臉上的老廢角質,還把毛孔裡的黑頭粉刺給去掉了

整張臉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白裡透紅

非常棒的產品,它改觀了讓我對潔顏粉的不適感,

更讓我對LJH麗緻韓的產品更肯定。

總而言之就是棒透了。

呆喵我給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6顆星

 

 美妝 IN TALKING

台長: 寶貝喵喵
人氣(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品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CARTIDEA 倒轉綺肌 時光精萃SOD
此分類上一篇:[伊夫黎雪] 紅蘋凍齡緊緻精緻旅行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