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6 01:06:37| 人氣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該感謝,
在深深傷痛過後遇到的那個人,
那曾經殘破不堪的,無助的,以為自己不再可愛,不再值得被愛的  我。
曾經以為自己會愛著那個人 好久好久 好久到自己都無法去衡量,
也曾經以為自己此生無法釋懷。
也該感謝,
你曾經也這麼的勇敢的去愛過,去痛過,

那個夜晚,還沒劇透的台詞,就這麼硬生生地被扯開,
你的逃離,是巨大的恐懼。
害怕自己不被愛著。
切換另一個畫面是開著死白的亮晃晃的燈而睡的我。
我們,都如此的不安與害怕自己不那麼可愛,對方不再愛了。

能夠好好地看見他跟她的笑容多幸福,
我想,我也可以給你足夠的空間去緬懷。

能夠好好地感受著你的用心疼愛著我,
是傷透了再度勇敢起來的 心,
是知道失去 知道痛 知道了以後還要提起來的勇敢,

也夠了。對吧。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