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22:38:2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禮拜三,主任對我笑。這個小菜鳥得更加把勁 努力不懈怠阿!!!  

孩子是純真可愛的,不過相對的在管理上就是需要尋找一個平衡,
他們能夠學習與相互尊重的平衡點 這樣才能好好的上課 
不過 國中就是管秩序,大概也就差不多了吧!!

老皮聽得懂人話嗎
目前是匹拉梯斯星球人與老皮星球的轉碼中....

一邊上課一邊念英文的我....
一邊努力籌備與安裝著翅膀的我...
繼續朝著計劃一點一點的邁進吧
加油 前進吧 我要的。
快起飛吧 小菜菜!! 我們要變成欲火鳳凰 逼波!!!!

感情生活平凡...總是這樣,
我喜歡很淡淡的平靜的 過日子。這樣就很幸福。
謝謝你把電腦裝滿了音樂電影,變得很迅速,真貼心。
你照顧著我的生活...
沒有轟轟烈烈,卻很踏實...
我還真習慣 遠距離(傻笑)

常常跟陰莖聚再一起吃飯...
多陪伴與珍惜當下
誰會怎麼樣都很難說
這是人生的課題....
珍惜 此刻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