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17:37:4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DOWN,分別不清楚我只是睡眠不足的太累了,還是今天教學狀況差使得我心情沮喪,


無法展開笑靨,無法輕鬆樂觀的看待 ANYTHING....

持續的  遺失... 關於我的 勇猛樂觀。

我知道,你很關心,給了很多的關心,是甜蜜的。只是我自己....

是自己該調整 關於生活 關於態度 關於教學  怎麼教育 怎麼當個「好」的老師  怎麼適應在那個環境裡的面的「好」的腳色,
關於好... 總是權變的。 一切如此多變 

在自己的小房間裡卻逃不開窒息感,我用我的依附,假死的臣服,換取......

僅存的 妥協過了頭的 還剩下 甚麼樣的碎渣? 

該透透氣,該調整好自己的心 這樣才能勇猛樂觀....才能好好地走下去。

怎麼走下去,跨過「現在」,就,「過」了。

創作,是出口,總在我深深的 陷入之前擁抱著我.....除此之外呢 怎麼不夠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