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02:36: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溫 驟降...
空虛感 油然而生,
每個人 都突然 寂寞的 很。

有些東西 錯過了,
他還會回來嘛?
我不知道...

你 還會愛我嘛?
長大的愛情,似乎沒那麼可愛。

個性和條件,
天平該朝向哪裡擺盪
成熟事故 擺向那一端...
也許
就像那首 我們專屬的歌詞...
我還在堅持裡固執。

好想 折一架紙飛機,
好想 拉著妳的手,
我們 放個熱汽球...
像小時候那樣,
把秘密 都藏在風裡
讓氣旋把願望 帶往最高的地方。
這樣,我們 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 找回 勇氣,
那個 妳。

昨晚,累的崩潰了,
每天都在崩潰嗎 呵呵
那久了 也就習慣了吧。
總是 哭過 就笑了...
沒有什麼 大不了~!
 
追求完美 是慢性自殺,也許不該這樣挑剔 會好過些。
我放棄 某些堅持了?
 
夢,又燃起
這次 手 要抓牢些。
媽媽,再見。
阿嬤,再見。
 
桃花,就是很愛抱怨沒有存在,真的出現又要煩惱的東西。
敗家,就是很愛幻想擁有,要買的時候,又覺得好貴的東西。
 
和你隨便聊聊之後,突然 興起 和他打招呼的念頭,
我總是 隨性~~~~~
也許 他覺得 冒昧?
隨便吧,他的腦子讓他走吧。
 
人活那麼多年,或者 活那麼少年,到底...
什麼 非要不可?
是 某件 作品嗎....
是 愛你的人嘛....
還是 妳愛的人?
 
 
越大,答案好像 越多 也越少。
 
 
眼淚 從來 不曾...停,
如果 妳曾經認真看過我的眼睛, 也許你會 發現
我對你的想念快要 無法負荷,
 
 
你懂嗎?!!
 

我真的 真的 真的...好想妳
沒有妳
我 怎麼還會是我?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