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5:37:5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的 和我所不知道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 那個等待著我的 妳

很輕 很溫柔的一個頓點

好像 掉了 卻怎麼也找不回來

把自己淹沒在沙發裡 也許 這樣的釀法 可以蒸餾出 寂寞的靈魂

想起你看著我發笑的樣子
想起混雜特殊口音的國語
想起妳的手臂皮膚的觸感
想起 很多的想念

我以為的 來了 走了

也許 始終 沒有來去
你 也許 清清楚楚的知道 我是多麼的 愛著你...





也許 你從不知道 我是這樣的喜歡你







我 不知道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妳的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那樣的月光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