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03:28:3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讓一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累了

為什麼,是我渴望的結局 卻感覺到心臟 像是被一千轉的馬力扭緊
那麼的痛...

因為不管是什麼答案都註定是令人傷心的結尾,p說~

因為妳是真的騙了我...

但 確實結束了 我知道,我也希望真的如此。

是謊言 或誤解都好,不管怎麼偽裝,都永遠 無法變成真實,每個人心中都有答案 有定見,解釋 不解釋 其實都不能改變什麼~你 一定也這麼認為吧

在追逐的過程
我只是想要 y or N, 但你似乎 給我更多的灰色地帶
無限的遐想阿 呵呵
但 其實也無所謂 ~結束了!!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