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1:54: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8/23嘉義行【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很早就起來囉 因為要叫那隻豬起床 哈哈 七點半 梳洗一下
就打電話給他嚕 響了好久都沒有接 第2通也響了很久 他才接 哈哈
聲音像剛睡醒 沒錯 他剛睡醒 哈哈 被我挖起來的 不然遲到要咬奶嘴勒
哈哈 爸爸在我去公車站 去的時候 他們都還沒有來 爸爸就先去買東西了
到了九點半 打電話給姐姐 姐就說他到哩 小白也到了 哈哈 跟姐說
要叫小白閃一邊去 不然就 耶 也不會怎樣辣 哈哈 到公車站時 小白說他朋友還沒到
就去火車站等他 順便看時間 10。53 恩 可以 就要走去美樂蒂 送禮物
半路上 遇到哥哥 叫他順便載我去 哈哈 真好 在那喇賽了一下 機車 沒唱到我要唱的歌辣
可惡 算了 小白一個人在那也無聊 就先去找他了 叫哥哥在我們去火車站
小白朋友也到了 就去買票坐火車了 哈哈 一路上都在鬧小白 都不講話 不像電話中的他
哈哈 害羞嗎 不像吧 哈哈 到嘉義囉 先去小林剪頭髮 裡頭有個妹妹好可愛喔
他電黑人頭 超CUTE的 哈哈哈 我們4個人都一直在看他 以面的設計師也都很CUTE  
哈哈 妹妹捨不得走 媽媽來帶她走 他還不要 一直哭 真可愛捏 剪完頭哩
阿赫 又變呆了 哈哈 好好笑唷 結果小白的朋友說要去車火鍋 嗯嗯 跟他們一起去
哈哈 ㄆㄆ 忘記店名叫什麼了 很奇怪的店名喔 有人還唸錯 顆顆 還不錯吃辣
不過我胃口小 吃的很少 哈哈 吃完 姐跟小白 在那耍呆 把東西全部加進去火鍋裡面
有夠噁的 哈哈 吃完就走人囉 小白要買褲子 姐帶他去宇宙百貨挑 恩 裡面的東西
我都好喜歡 因為是日系的咩 哈哈 認識了2個店員 一個叫阿德 他很像信樂團的阿信唷
一個較小琪 哈哈 他說我的名子好夢幻喔 顆顆 害羞捏 子萱 好聽阿 哈哈
先叫阿德幫我挑一件衣服 ㄆㄆ 逛街 還會想起他 唉唉 買了一件衣服送他好了
拿貼貼給阿德看 他說很可愛 ㄜㄜ 好無言 哈哈 傻笑 他不喜歡穿比較可愛的
就穿休閒點的囉 恩 那件衣服不錯看捏 而且還蠻便宜的 結帳時 叫店員把價碼剪掉
還問我說 要送給男朋友的吼 挖哩勒 馬上說 不是 只是朋友 哈哈 他還說
這件衣服不錯看 哈哈 當然點頭拉 顆顆 結完帳 去看小白挑的怎樣了
耶 那件不錯唷 穿起種有點人樣了 哈哈 不然都是豬 顆顆 蠻帥的 哈哈
叫阿德 順便幫他配一件衣服 嗯嗯 他真挑 不過 很看辣 龜龜毛毛的 哈哈
要去結帳 先問價錢多少 1千多 耶 還蠻便宜的 小白說還要再多挑一件 哈哈
陪他去挑 阿德先叫我幫他挑一下 機車 不以我 叫他穿那一件 他跟我說 那個人好醜喔
機車 不要就算了 然後阿德來了 說我怎麼沒幫他挑阿 當然反抗囉 他不讓我挑
ㄆㄆ 阿德也是拿我剛剛說的那件給他 他就要拿去試穿 我當然要抗議阿 
跟他說 奇怪 剛剛教你穿 你還鼻要 機車捏 哈哈 還幫他搭了襯衫 嗯嗯
好看辣 還買了配件 總共3000 唉 真敗家捏 不過值得辣 哈哈
挑衣服挑了好久喔 姐說要去買東西給小名 就去找囉 順便買我的鞋鞋 哈哈
然後就去拍貼囉 小白真呆捏 哈哈 拍的都好呆喔 哈哈 醜醜 顆顆
就趕去坐火車囉 好累捏 一直走路 顆顆 然又叫哥哥來載我 哥哥喝醉了 真討厭
哈哈 上去借車 就走人囉 我在姐姐回我家臘 哈哈   

台長: *﹋♥小呆萱♥﹋*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