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1:28: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一隻憨小豬聊了好多~聊到我都哭了~呵呵~


還問了他一些問題~覺得他說的蠻對的~他的回答~我很滿意~


不過我還是哭了~因為心痛~哈哈~不過我很滿意他的回答~


因為他說的很對~很羨慕他~叫他好好把握現在的愛情~


他還會逗我開心捏~呵呵~呆呆的他~聊到最後~我就先去睡了~


一早~就被媽媽挖起來~起來才十一點多~還早捏~想說要繼續睡~


結果~有人打電話來~不知道是誰~響了一聲就掛掉了~機車~


沒看過的號碼~不想回電~十二點~又打一次~不過我沒接到~哈哈哈~


在吃飯~下午~想說要出去玩的~一踏出門~挖哩勒~很瞎捏~



下雨了~機車辣~算了算了~開電腦玩~哈哈~又再跟憨小豬聊天~


聊了聊~上班時間到了~哈哈~媽媽叫我去全家幫他買東西~


一踏進去~挖哩勒~怎麼會是他阿~好意外喔~昨天也遇到~


真奇怪~原本想問他在這打工喔~不過我不敢問~怕他又不理我~


用微笑帶過~他一直在看我~害我好尷尬~出來來後~


他一直在玩機車~嗯嗯~研究了一下下~還是騎那台JR銀白的比較好看~


重點是~你為什麼一直叫我家前門奇來騎去阿~還一直看~害我好無言~


裝做沒看到好了~呵呵~不過最後下雨了~看你衣服都溼了~還在騎~


真是的~ㄚ是不用上班喔~鬼混捏~哼哼~明天又是有遇到~我一定要跟你說到話~


哈哈哈~耶耶~我後天要去墾丁玩了~好爽唷~嘻嘻嘻~


重點是~我女兒要去辣~超開心的~我兒子因為生病了~


所以不能跟我去玩~哈哈哈~我乾姊~小孟也有要去玩唷~


他對我很好~有好康的~一定少不了他~問他要不要去~


他說好耶~超開心的~我要去那把那些不愉快的種種~


全拋再納~還有~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我要去裝牙套了~哈哈哈~不知道會怎樣吼~


以後~我就是一個牙套妹囉~西西~期待~

台長: *﹋♥小呆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