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00:06:53|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筆新聞〉【雜誌】周筆暢──曾經攀上的天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筆暢──曾經攀上的天梯
 


當時才19歲的女生,05年得到湖南衛視〈超級女聲〉亞軍,06年出道立刻一炮而紅,短短兩年間出了1 EP〈周筆暢1stEP〉和3張專輯〈誰動了我的琴弦〉NOWWOW,並且瞬間登上天后的位置。08年本應是她專業的另一個高峰,她經歷了因續約問題而整年沒出碟的困境。聲勢雖然下滑,但來到09年否極泰來,轉到金牌大風旗下,成為公司第一位中國主要女歌手。經歷完一匹布長的事,周筆暢,也只不過是23歲而已。

 


 

T : (TOUCH)
B :
周筆暢。

T:
這次來香港有什麼任務?
B: 今次只有3天時間,都排滿了工作,主要是錄音和宣傳,因為有首新歌是廣東話所以專程來香港錄。是雷頌德的作品。首次跟他合作,感覺他很嚴肅認真,完全不講笑。

T: 3
月簽約金牌大風,感覺如何?
B: 非常好,大家合作愉快,公司有很多出色的藝人,已經開始有合作,像小豬就幫我拍了一個MV。

T:
簽約後有什麼目標?
B: 第一個目標是6月推出的唱片成功,到目前為止所有關於這唱片的事我都很滿意,希望出來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效果,給喜歡我的歌迷一個驚喜,讓不喜歡我的人也會覺得不錯。

T: 08前整年沒出唱片,都在做些什麼?
B: 算是休息了半年,可以做一些一直想做的事,如聽音樂、睇戲(看電影),也調整了作息時間。入行後生活太不規律,常常捱夜,經過這半年後已經調節好,休息也比較充足。老實說,相隔1年出碟會有點緊張,因為不知道大家對這張專輯的看法。

T:
你眼中香港的音樂市場是怎樣的?
B:
現在住北京,沒以前留意香港音樂,很多人說香港很小,市場不夠好,我個人覺得只要有好音樂,市場就會變好,現在紅館仍然是香港音樂的標誌,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登上紅館的舞台。

 

台長: 螃蟹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筆新聞 |
此分類上一篇:筆新聞〉獨家訪談有「內幕」,「筆親」擠上朝聞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