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00:05:1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新聞〉獨家訪談有「內幕」,「筆親」擠上朝聞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日,可愛的「筆迷」們齊聚朝聞網的朝聞博客板塊,只因為本報記者「常GG」所開博客中,發佈了一篇關於周筆暢獨家訪談的博文。這篇名為《昨天對話周筆暢的實錄》博文中,獨家揭露了「常GG」與「筆筆」語音對話的全面內容。短短一天,就有超過1600位筆迷點擊了這篇博文,並熱情留言,表達激動之情。


昨日一早,朝聞網的博客板塊就開始躁動了。筆迷們你一言我一語,興奮不已。雖然這篇訪談在1日的早報文娛版上就有報導,但絲毫不影響筆迷們的如火熱情。對筆迷們來說,這樣一篇直觀性的訪談實錄,更能讓他們深切感受到和筆筆近距離的接觸。「感覺能看到筆筆說話的樣子耶,好形象呀。」號稱「筆暢大姐頭」的一位筆迷按捺不住欣喜,在博文回覆中大呼過癮,就像真的在旁邊聽到「常GG」和筆筆對話。「那種語氣、措辭,就是我們家筆筆平時的一貫風采嘛!」善解人意的「暢遊」還在博文中回覆「常GG」,說感謝他可以讓可愛的筆筆休息十分鐘。「暢遊」還不禁大嘆,「成都歌迷真幸福!」


很多筆迷親切地稱博主為「常GG」,網友「小冉愛肝肝」就說道:「哈哈,常記大清早的就給我們帶福利來了,謝謝!!」很多筆親還向「常GG」提了些難題,其中筆親「d調樂章726」提出了小小心願:「記者哥哥很好很強大。對了,和阿筆說啦,八月初來好不好,我們放假好晚的,怕她來的時候要考試。」這可著實難為「常GG」了,畢竟「常GG」不是筆筆的BOSS啦,怎麼可能說啥算啥呢。不過,想到那句甜到心坎兒的 「成都歌迷真幸福」,「常GG」今兒個也是精神抖擻地屹立了一整天。


的確,很多筆親都很羨慕成都的筆親們,筆親「zbcandmsc」就留言,「四川成都的親是幸福啊。」

  

早報訊(實習記者 李超)


轉載常記者博客日誌:昨天對話周筆暢的實錄


電話響~~~~~~

c:喂!周同學?

周:是我,剛錄音出來,又要開始忙啦!!!!

c:專輯什麼時候出,還在錄音。

周:6、7月份出,最後的時候沒有定,錄音快結束了。

c:休息了那麼久,集中進棚錄音緊張不?

周:緊張談不上,我覺得能進棚的感覺真好,很開心的。

c:錄音的時候有什麼習慣?

周:就是要關燈啊!對了,留一盞燈看歌詞……

c:換公司,出專輯,最近一年你經歷太多了。

周:是啊,所以我說我成長啦。我覺得我看人想事情的方法都有了改變。

c:新專輯上還有是什麼成長?和以前專輯有什麼可比的?

周:哦。你應該問,以前的專輯和這張專輯有什麼可比的。

c:呀!真的會說話啦!

周:新專輯嘛,突破很多,感覺和以前完全不同了。現在還不好說,等出來了就知道了。

c:廣東歌錄起來是不是得心應手?

周:沒有啦,在北京太久了,廣東話退化了。製作人要教我咬文嚼字。這首歌比較難唱,我還錄了蠻久時間的。

c:錄音要完了,全國的宣傳就要開始了。

周:是的啊,想起就恐怖,比如一天之內接受幾十家媒體採訪,真是頭痛啊。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堅持下來。上次簽約儀式,我一天跑9個通稿已經有點累了。最近忙錄音,健身時間也少了,我只能有時間就睡覺,吃點維他命,增加抵抗力,補充能量。反正就是要保持狀態啦。

c:宣傳的話,成都要來吧。

周:哈哈哈哈,對啊,是不是來太多次了。每個月都來。6月19號也會來。專輯宣傳的話,可能7、8月份也會來。

c:那你還不提前給這邊的歌迷說幾句?

周:這個啊!他們!都……很強……哎呀,這些話我不會說,他們懂啦。

c:都在問你什麼時候開演唱會?

周:我還沒有開過,想想挺害怕的,因為畢竟沒有做過嘛。等等吧,時間合適了,我準備好了,自然會開的。


採訪完了。


c:好了,差不多了。

周:哇你動作好快,我多出來10分鐘可以休息。

c:那就聊夠10分鐘,不要浪費了。

周:……算了,就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螃蟹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筆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筆新聞〉【雜誌】周筆暢──曾經攀上的天梯
此分類上一篇:〈筆音樂〉090603 電台連線訪談音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