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00:31: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該是自己的機會就不會跑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跳巢還真ㄉ不是一件易事....
不是作品集做好就有好ㄉ工作上門= =+
以我想找設計ㄉ工作來說...我沒經驗相對就提高難度了
加上我沒把握能否撐過試用期因為競爭者還真不少= =

我原本想說退而求其次先做兼職看看培養經驗
但是對方希望我找一天過去想了解我基本美工的能力
我此時才發現我摳豬肉ㄉ能力根本是半調子
對方又是以摳豬肉為主ㄉ印刷廠
雖說是"基本"的美工能力但不知多基本?
即使我能完成製作但光摸索工具位置ㄉ時間可能就被刷掉了吧=口=
所以我趁著休假的時間趕緊看線上教學惡補一下

學習的過程中讓我回想到好多以前ㄉ往事
還記得剛進大學時好像有一個作業是每個組員要幫包裝盒設計著色

我那時真ㄉ傻呼呼ㄉ第一次用摳豬肉誤打誤撞的把盒子上ㄌ漂亮ㄉ材質

還讓大家誤以為我真ㄉ會用摳豬肉鬧ㄌ不少笑話><
還有一次為ㄌ畫一朵幸運草我拉ㄌ半天ㄉ鋼筆
為ㄌ拉那四片愛心拉ㄌ有2-3小時之久
我真ㄉ是一筆一畫在那邊拉用肉眼慢慢ㄉ對齊
現在想想真ㄉ蠢到不行
只因為我不會軟體不懂技巧做出來的效果不近人意並不是擺爛而是"笨蛋"

所以剛開始大學我真ㄉ念的比其他同學辛苦
沒人敎我也沒機會摸索打開軟體只有腦筋一片空白
於是乎不論是名片還是很多設計ㄉ作業我只用我會的"我型我速"來完成!!!
真ㄉ超不專業的..................
回頭看以前ㄉ作品只有"慘不忍睹"四ㄍ字來形容最貼切不過了>"<
我現在雖然順利畢ㄌ業但常在想...如果我以現再ㄉ能力回頭去念應該會一切好轉吧!!
但也或許是以前ㄉ自知才激發了現在的鬥志
不僅花錢上補習班平時也會看到好玩的範例就拿來實驗一番

對於未來能否成功的跟大家一起擠進設計師的行列我一切隨緣
只求開心最重要!!!該是自己的機會就不會跑掉.........

台長: Bos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