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18:25: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林先生~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根據工程師推斷之下

我的電腦中毒了...中毒了...中毒了

原本想說新電腦暫時應該不會有毛病

電腦本身是沒毛病但就是中毒

難怪之前三不五時就一直跑出國外的色情網站(明明我又沒點怎會有這個=''=)

昨晚跟人家聊天聊到一半就突然間網頁全關還自動重開機

之後就出現一ㄍ奇怪ㄉ英文介面看都看不懂...刪都刪不掉.....FUCK!!!!

據說這是一隻新的病毒~~我的小紅傘根本拿他沒辦法....囧

好險當初工程師有幫我裝還原程式即使中毒還原就好不用在重灌

好險現在妹妹們不在家讓我可以同時動兩台電腦一台還原裝程式...一台讓我上網打網誌...

現在想想有林先生真好....有問題可以即時求救!!

流浪貓謝謝你^^(來~隔空抱一下XD)

 

台長: Bos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