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23:49:56|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廉價美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去上班才發現我的名子全被劃掉改別人了

臨時調我去辦公室學美工怎沒跟我說?

雖說之前玲惠姐已經來跟我提過此事了

我昨天才在跟妮妮說這件事而已呢= =

今天去跟RuRu學了一點點

其實也算沒學我只是在旁邊看

因為她好忙啊...她忙著校稿.趕稿送印刷廠

我覺得美工真不是人幹的工作...也難怪大家都跟我說"廉價美工"=''=

她的作業量好大且全部是一人獨立作業

之前有個助理"跑了"所以量又全部落到她的身上

販促單一出來馬上就要開始翻光碟找尋圖片檔

照片拍完要去背開始排版設計版頭(這我還覺得沒什麼...因為是必要的過程那就算了...)

還要校稿做報紙稿.海報..............等等

我不知道ㄉ工作應該還很多吧!!!

可怕的來了...

這些都要我在不到一個月ㄉ時間消耗完成....

因為她九月初要去結婚了

中間懸空一.二個檔期全都要我來頂

到時後又沒半個人可以問(這才是我最大的問題....)

RuRu也覺得要我這新人來學是天方夜譚

剛開始不懂一定會瘋狂加班...我的課該怎ㄇ辦?

我不想搞垮一間公司=''=

我是初學者加上沒有美工印刷經驗純粹基於興趣想學學

但是我需要"時間"啊...我很多軟體東西還在摸索動作會很慢

而且他們是用Apple電腦(我ㄉ死對頭)

我是Apple但我討厭用Apple...

我覺得我太天真了...當初玲惠姐說ㄉ太簡單我以為我還OK

去學才知比想像中繁瑣@@!

或許如果給我時間長期跟在RuRu旁邊學我應該還可以

明天要跟她學報紙稿的部份

我先靜觀其變吧...

 

 

台長: Boss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武媚娘
我昨天才在跟妮妮說這件事而已呢= =

這句話跟你的事情沒關係吧,我是你們公司外的人= =
2010-08-23 23:35:12
版主回應
我ㄉ意思是...才剛跟你說此事就馬上叫我進去也太湊巧ㄌ吧!!
2010-08-23 23:5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