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9:20:1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高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真的很高興 真的 ︿︿* 

因為 我們昨天有了小妹子 今天我們看到他 好像很孤單又不愛動 我們就怕他

很寂寞 會死掉 所以 我們11點多去鴻金寶又買了一隻 他叫【 小螞蟻 】

我們回家 又幫她們用了一些他們的東西 原本小妹子不愛動 等到 他和小螞蟻

相處久一點之後 他們2個都一起跑來跑去 還親再一起 聽寶貝說還睡再一起喔

︿︿* 我好快樂喔 他們2個感情一定會很好的=/////=


我3點要上班 因為要去發傳單 寶貝 陪我去發傳單~

我們去中正發 我要去金城路發 可是 因為太晚去了 所以 很少人 ><

而且 我還一直吃到鐵板 好討厭 >< 那時 發的超不順利ˋˊ

結果 我和學長他們決定 要去菜市場發、、、

原本我和寶貝ㄧ起發 可是 學長說分開發 比較好 這樣比較快、、、、

那時候 寶貝愣住了 ! 他那時瞬間臉紅 那時有點可愛 ︿︿

平常都很man和很帥 可是 那次 也有害羞的一面 ﹋

他為了我幫忙發傳單 那時他很尷尬 又楞住的表情、、、

還不賴 他無意間發了半袋喔 ﹋

那時 我一直發 我還看到小ㄎㄧㄎㄧ 嚇死我了 ><

那時 還在小ㄎ一ㄎㄧ面前耍白痴 沒想到他媽媽再那邊 好丟臉喔><

在家長面前 破功了 讓他發現我的真面目 嗚嗚 ~
 
【 寶貝 我很快樂 你為了我去做第一次發傳單 我真的很高興 】

台長: ‵‵我?!妹子齁ܤ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