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9:18: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妹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and寶貝and小雪and阿媜 一起去鴻金寶~

先吃飽飯 又到處晃晃 逛完之後 寶貝說要買老鼠、、、、

我們就搞了好久 還拖他們2個陪我們去 害他們很晚才回家 ><

我和寶貝挑了好久 為了小老鼠的家 搞了1個小時左右吧、、、、

我們房子都買好了 花了1千多元 然後 又去鴻金寶選老鼠 、、、

我選了好久 還是選老爺鼠 ︿︿

我們去家裡幫【 小妹子 】用它的小屋子 好快樂 ︿︿

他很陌生我和寶貝 所以 一直跑 不給我們抱 ><

寶貝 好不容易把它抓起來時 他看他一下 原來是女生、、、

所以 他是我和寶貝的小妹子 ﹋

現在 小妹子每天都會陪著他 看著他睡覺 我都沒有 ><

吼>< 我既然對ㄧ隻小老鼠 我們的小妹子 吃醋 因為 他都可以每天陪著寶

貝 看著他 看著他在睡覺 好多好多 我都不可以 好討厭 嗚嗚嗚 ><

可是 小妹子是我和寶貝的小女兒 哈哈  ﹋

【 我和寶貝有隻小老鼠也是我們的小妹子 】

台長: ‵‵我?!妹子齁ܤ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