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0:29:3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T先生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你要回家換衣服*
為什麼 你要撿我給你的東西*
為什麼 你要這麼傻*
不見 我在給你阿*



如果 你不要回家就好了*
如果 你直接去上課就好了*
如果 你沒有來接我 就好了*




都是我害的*
你昏倒了*
都是我的關西*
你不撿 不就好了*
都是因為我*
如果 你不在醒來怎麼辦*
如果 你一直這樣怎麼辦*
你弟弟說 你現在還沒醒*
快點醒啦*
我好怕*
如果 你不認得我怎麼辦*
如果 你變的誰都不認得怎麼辦*
以後 有後遺症怎麼辦*
你傷的是內傷*
會不會 像以前那次一樣*
之後 有時事情都會忘記*




快點起來*
你說好 要一直陪伴我的*
你不可以這樣*
AnT*
你答應我的*
你說過 不讓我難過的阿*
那你就快點起來*
我們禮拜6還要出去玩勒*





我求你*
快點起來*
好嗎*


台長: ‵‵我?!妹子齁ܤ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ܤ |
此分類下一篇:‵‵黑白
此分類上一篇:‵‵AnT先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