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5:21:30| 人氣2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的誘惑1》6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雙手雙腳都好好的,幹嘛裝成病得很重的樣子。-_-^你一定是不想上學,所以才故意裝成這樣,對不對?-_-^』翼帆一見到泰盛就毫不客氣地說。
-0-我一聽焦急地戳了戳翼帆腋下。
『你怎麼知道?^-^小狸貓,-0-你知不知道那邊那位哥哥很倒楣?』
-_-泰盛作出對竹浩講悄悄話的樣子,但聲音大到有耳朵的人都聽得見(除了聾子之外)。
『嗯,這個哥哥經常到我家來,是有點精神分裂的感覺。-0-』
『-_-^鄭笑涵,我早就說過我不該來的!』翼帆轉身要走。
好不容易才把他叫來,我怎能輕易讓他走掉。我急忙把翼帆拉到泰盛床前,拉了張椅子讓他坐下。
『姊,韓黛淩呢?O.O』
『你連韓黛淩也叫了?難怪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要死的人變化還真大。鄭泰盛你瘋啦?-_-』
-0-……翼帆,你怎麼可以這樣……T0T……
『^-^……姊,妳為什麼帶這傢伙來?-0-』
『泰盛,不是你叫我帶他來的嗎?T0T……』
『你真的病得很嚴重嗎?』翼帆突然語鋒一轉,很嚴肅地問。
『我們家大魔王說了,-0-他會用魔法讓自己很快好起來的!精神分裂!-0-』
翼帆鬱悶地一把捂住了哇啦大叫個不停的竹浩的嘴。-_-
『我哪點像生病的樣子?哈哈,我不過是為了不上學,所以才故意裝成這樣躺在病床上。-0-真的好舒服啊,舒服得要命!不然你也住院試試看。-_-』
『……你又是因為心臟的問題才住院的吧。』翼帆皺了皺眉頭,一隻手還是放在竹浩的嘴上。
看來翼帆也知道泰盛的老毛病了。
『嗯,我的心臟是滿痛的,-0-哈哈,-0-為我姊而噗通噗通……跳個不停,-0-陷入愛河的人的心臟永遠是最痛的。-0-』泰盛抓住我的手,故作深情地說。
-_-泰盛又在說瘋話了,他在搞什麼鬼啊!-_-
『泰盛,-0-你吃飯了沒?』
『嗯,^_^護士小姐幫我送飯過來了。^_^』
『是嗎?那太好了。竹浩你呢?』
『妳和精神分裂是一夥的,趕快把抓著我們家大魔王的手放開!』竹浩掙扎啊掙扎,好不容易從翼帆手裡把嘴救出來。
-_-我迅速伸出另一隻手捂住竹浩的嘴。
『唔唔唔!-0-』又落入魔掌的竹浩在我手下不甘心地掙扎。
『哈哈,真好笑!你們倆就像對夫妻,這小鬼就是你們小孩。』翼帆死死地盯著我和泰盛緊緊握在一起的手。
……我彷彿被燙到了一般,飛快地縮回被泰盛抓在一起的手。
『夠了,你們要握就握吧,反正這種情形我也不是一次兩次看到了。握吧,握吧!』說完,翼帆居然還非常不耐煩的硬要把我和泰盛手握在一起。-_- T_T
『……般翼帆。』泰盛突然輕輕叫了聲翼帆的名字。
『……幹嘛?』翼帆抬起頭,挑釁地問。
『如果我不在了,你要好好保護我姊。我特別拜託你!-0-』泰盛還是笑著,毫不在意地說。
『說得好像你一定會死一樣。你要是會死我就是你兒子!別傻了好不好,搞得這麼嚴重。-_-^』
『拜託你了,^-^翼帆^-^……』
『就算心臟上有個洞啊孔的什麼的,只要你身體沒事,還不是照樣可以跟我打架喝酒。人家快要死的人都是瘦不啦嘰,臉色蒼白,-_-你看你哪有半點瘦下去的樣子,臉色也白裡透紅的。不要和我說什麼死不死,像遺言一樣的話好不好,很不合適你耶……』
從翼帆硬邦邦的話中,我聽出了他對泰盛的關心。T_T
『是啊,泰盛,你怎麼老是死啊死的掛在嘴上。你答應過手術後要陪我去幫爸掃墓的……我們還要一起去海邊不是嗎?』
『這傢伙去妳爸的墓幹嘛?……』翼帆突然打斷我的話,有些粗魯地問。
翼帆還不知道泰盛是我同父異母的弟弟,所以自然會奇怪。
『這個……因為……』我慌慌張張不知該從何解釋。
『沒什麼,就是這樣決定的。』泰盛突然開口了,淡淡地說。
『你們已經發展到這種程度囉……對不起,我還不知道。^-^』
病房裡頓時靜了下來。泰盛為什麼不肯告訴翼帆我和他是同父異母的姊弟的事實呢……我不知道原因。
翼帆甩甩手,站了起來。
『我要走了。鄭泰盛,你還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般翼帆……』
『……什麼事?』
『不要抛棄我姊,^-^你這個豬頭豬腦的白痴,聽別人說話都聽不懂,只會在這裡亂吼亂叫……就算你身上一塊錢都不剩,變成了窮光蛋,你也不能抛棄我姊,知不知道?我叫你來就是為了告訴你這些……^^一週之後,我就要動手術了,所以,就這一週,請你把我姊借給我,就借給我一週……一週之後,守護她就是你的任務了……』
我的手還是按在竹浩的嘴上,低著頭,晶瑩的淚花忍不住在眼中打轉。
翼帆已經把門打開,聽到這話,他停了下來,但是沒有回過身,仍背對著我們說著:『……一週之後動手術,……那我們就一週以後見,鄭泰盛。好久沒跟你這小子一起喝酒了,我等你,到時候我們要一起喝個痛快。你要是不來的話就是不守信用,知道嗎?』
翼帆……謝謝你,真的非常謝謝你,翼帆!T0T看著翼帆靜靜遠去的身影,我鬆了一口氣,剛才一直繃緊的身體終於鬆懈下來。趁這時候,竹浩身體一彎,像泥鰍一樣從我手中溜走。
『-0-哎喲喲喲,憋死我了啦!歐巴桑,妳蓄意謀殺我呀!-0-』竹浩彷彿驚嚇過度,拍著自己的胸脯安撫自己。
不想被最小的弟弟看見自己哭的樣子,我趕緊轉過身用手努力揉著雙眼。
『小狸貓!你要是走了的話,就聽不見我手機的鈴聲囉!』
泰盛一句話就成功讓竹浩安靜下來。
看見竹浩乖巧聽話的樣子,泰盛嘿嘿一笑,掏出手機給他。竹浩把小臉緊緊依偎在手機旁,微閉著雙眼,一臉幸福陶醉的樣子。-_-
崩嚓崩嚓崩嚓嚓,崩嚓崩嚓崩嚓嚓……低低的手機鈴聲不斷迴盪在病房裡,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哈哈……這個白痴……明明知道我不能去……到時我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不在了……他還說要等我……姊妳有聽到嗎?>_<哈哈……一週之後,他等我,白痴,他說一週之後還等我,我不在了呀……我那時就不在了呀!』泰盛好像聽到世紀大笑話,不停笑,不停笑,最後連眼淚都笑了出來。
不想再在泰盛面前流眼淚了,我找了本漫畫,放在膝蓋上胡亂翻起來,一頁,一頁,今天的漫畫為什麼這麼無聊呢,怎麼每個主角都在哭泣呢!竹浩沒有注意到四周,還是一臉幸福沈醉在手機鈴聲中。
想哭又不能哭……原來是這麼難受的事啊!

台長: ♀↘咖啡。☆
人氣(2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狼的誘惑 1 、2 |
此分類下一篇:《狼的誘惑1》68
此分類上一篇:《狼的誘惑1》7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