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21:04:1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的誘惑 2 》連載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終於說出來了,我終於對翼帆說出來了。
『我現在沒什麼心情和妳開玩笑……』翼帆過了一會兒才緩緩開口說。
『我沒有開玩笑!T_T』我大聲辯駁。
『我再也不想聽到妳的一些胡言亂語了,再也不想……』
『是真的!T0T泰盛現在去找那些揍我的人算帳了,他也不想想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就這樣……就這樣跑了出去!T_T鄭泰盛,鄭笑涵,我們本來就是真正的姊弟啊!T0T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這件事,我們的爸爸都是鄭泰勳。剛才我說的每一個字都千真萬確,你相信我了嗎?』我一口氣說完,真是痛快,可是翼帆會相信我嗎……翼帆用深思的表情看著我。
『翼帆,你該不會真的相信她剛才說的話吧?』芷希急急忙忙插嘴,
『……我,相,信……』
短促而有力的幾個字,讓我眼淚一下子嘩啦啦落了下來。
『她說謊,>_<翼帆!笑涵從小學開始就最會說謊了。>_<』
呃~!我哪有!T0T應該是妳才對吧,劉芷希!小學時妳曾經告訴過別人妳看到了會說話的鴨子,T0T又說看到黃金做的松鼠。T0T後來又有一次妳告訴我說妳看到了會走路的白菜,T0T結果我相信了妳,去白菜田裡找了一晚上會走路的白菜。T0T那次找會說話的鴨子也花了我整整一天時間,因為一天沒回家還被爸罵了一頓。T_T
『妳剛才說……鄭泰盛現在……去找那些揍妳的人算帳了?……』
『嗯!可是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T0T』
『……是誰把妳弄成這樣的?……』
『成權工高三年級的,T_T……就是上次和你還有泰盛打架的那群人。T_T』
『妳先回醫院,其他事等一下再說。』翼帆扔下這句話,匆匆地向小巷外跑去,現場只留下我和芷希尷尬的兩個人。
芷希瞪著我,嘴唇微微顫抖了幾下,開口說話了,『妳……妳真要把人逼到絕路才甘心嗎?……』
『妳也沒做什麼好事啊!-0-』我決定不再對她心軟,拿起武器捍衛自己。
『為什麼非要是翼帆!>_<』
『這句話該我問妳才對,妳已經有了戴寒,為什麼還非要纏著翼帆不放!>_<』
『>_<我以前是曾經喜歡過戴寒……』
不等芷希說完,我已經激動地打斷了她的話,『那時候我問妳戴寒過得怎麼樣,妳在電話裡是怎麼告訴我的?妳說妳連戴寒在哪裡都不知道,妳為什麼要對我說謊?T0T』
『好吧,我承認,我承認是從妳手上搶走了戴寒,我把他還給妳就是了。現在呢,現在是我認識翼帆在妳之前!所以妳應該放棄他,放棄翼帆!』
『-0-做不到!』
『妳說什麼?』芷希尖叫。
『我說我做不到!我喜歡翼帆,我絕不會放棄他。』
『鄭笑涵!劉芷希!』
是戴寒,他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巷子口,正緩緩向我們走來。戴寒旁邊還站著他的朋友,正一臉驚訝地看著我們。
『戴寒……』芷希眼睛一下睜得好大。
『妳……就是這樣,就是這樣的嗎?』
『……』
『這就是妳最近一直躲著不見我的原因……』
『……對不起。』
『我死心了,劉芷希。我真的徹底……對妳……死心了。』戴寒露出一抹悲愴的笑容,蹣跚著步伐,轉身向朋友身邊走去。
對不起,戴寒……都是我的錯,如果我不幼稚地和芷希爭吵的話,你就不會受這麼大的傷害了,都是我的錯……
芷希呆怔著看了戴寒遠去的背影一會兒,終於回過神來,急急忙忙向他追去。唉!我們都曾經是那麼親密的朋友,從小學時候就開始……一起偷吃烤地瓜,晚上一起睡覺,在學校一起上課,一起開玩笑……都是青梅竹馬的朋友,為什麼這些都失去了呢?我失去了他們,再也找不回對戴寒和芷希昔日的感情了。
今天把事情真相告訴翼帆,不知道是正確還是錯誤的決定,啊!對了,說不定泰盛現在已經回到了醫院,想到這裡,我飛身跳上一輛計程車,心急地向三星醫院趕去。
剛下計程車,我首先看到的就是一輛停在醫院門口的救護車,鮮豔得要滴出血的紅色急救燈在車頂淒厲狂叫著,彷彿正和地獄使者做著殊死搏鬥。不要……不要!-0-我的心一顫,連計程車費都忘了付就瘋狂衝進醫院,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一顆心似乎硬被拆成兩半,老天為什麼要給我可憐的弟弟這麼多折磨。
『護,護士小姐!T0T救、救護車,門口的救護車!T0T……』我抓住路過的一位護士小姐焦急地想詢問,可是還沒問出口就已泣不成聲。
『……O_O好像是送一個學生病人過來。怎麼了?』護士小姐理解力超強,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
『學生?……是男的嗎?……』
『……是的,O.O……』
『他現在在哪裡?』
『情況很危急,現在送到手術室進行搶救。剛送來不久。』
『……明白了……謝謝……』

二樓的手術室。
希望不是泰盛……希望不是泰盛……千萬不要是泰盛,我滿心惶恐跑上二樓,一眼就看見血淋淋的泰盛躺在活動病床上,而醫生護士正要把他推進手術室裡。
『泰盛!泰盛!泰盛!』我用盡全身力氣推開圍在病床邊的醫生護士。
泰盛似乎正在忍受心臟疼痛的折磨,只見他捂住左胸,全身蜷縮成一團,喘氣又急又促,豆大的汗珠佈滿額頭。
『泰盛!泰盛!你怎麼了?不要嚇我啊!你為什麼要那麼衝動呢?』
泰盛緩緩睜開眼看了我一眼,笑了……接著又哭了,泰盛,他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從沒有見過如此縱情大哭的泰盛。我明白,泰盛努力想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高興一點,但生死訣別的時候,有幾個人能輕快得起來呢!不要再勉強自己了泰盛,不要再逞強,你就徹底放縱一次自己的情緒吧!姊姊在這裡……
『妳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姊……姊,妳能說一次愛我嗎?……就一次……^^』泰盛嘶啞著喉嚨,氣若遊絲地對我說。
『當然可以,當然可以,嗚嗚嗚嗚……你叫姊說一百遍都沒問題……我愛你泰盛……我愛你,我愛你,姊真的真的好愛你……』
手術室的大門緩緩要合上了。
『這下我沒有什麼遺憾了,^^我先走了,姊……姊,我也……愛妳……』
砰~!我眼睜睜看著門在我眼前合上。任憑我在外面如何敲打,如何請求,大門還是文風不動地矗立在那裡,文風不動地矗立著……

台長: ♀↘咖啡。☆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狼的誘惑 1 、2 |
此分類下一篇:《狼的誘惑 2 》連載 3
此分類上一篇:《狼的誘惑 2 》連載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