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9:40: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處女對男生而言真的那麼重要?(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三個月,博美和那個男孩子總算不再往來,
淑靜陪著博美去一家整形外科做處女膜整形手術。
回到家,博美拉著淑靜的手,「二嫂,謝謝妳。」淑靜只是笑一笑。

「博美,妳二嫂已經帶妳去做了手術,以後不管怎樣都不能再隨便和男人上床,除
非新婚之夜才可以,知不知道?」

「二哥,我知道啦!」博美答應二哥,經過這次教訓,她不會再重蹈覆策了。
過了一年,博美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男孩,交往半年,男方說他三十二歲年紀
不小了,要到博美的家提親,博美也答應。

訂婚後,男孩子都會暗示博美想要進一步的發展,但是博美想起二哥的叮嚀,都拒
絕他。


自從淑靜帶著博美去做手術後,兩人的關係比姊妹還要親。
三個月後博美嫁出去了,淑靜很擔心博美的整形手術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在博美上禮車前,小聲的說:「小姑,明天早上記得打電話給我。」

一早,淑靜就待在電話旁等候,婆婆來叫淑靜去掃地,洗衣,博正都會替淑靜回答
:「媽,我來就好。」

婆婆看著他們兩人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不用了。」說完就走。
終於鈴聲響了,淑靜馬上接起電話「喂,小姑……成功了嗎?…真的……好,再
見。 」

「怎樣?有成功嗎?」博正緊張的問她。

「嗯!成功了。」淑靜笑一笑

博正高興的抱著淑靜,「謝謝妳。」
推開了博正,淑靜苦笑著,「不用謝我,我只是不想再多一個吳淑靜。」
說完就拿起掃把掃地。

博正聽完淑靜的話,才知道自己傷害她有多深。
他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他要好好的愛她。

淑靜最近這幾個月的月經都不順,不是太早就是太晚,她不在意;
直到這次的月經血流量多的讓她雙腳發軟,她才去看醫生。

黃太太,妳這種情形已經多久?」醫生看到淑靜從內診室出來,問她。
淑靜坐在椅子上,「大概將近一年了。」

「妳怎麼拖那麼久才來?妳有拿過小孩吧?刮除不乾淨,再加上傷到子宮壁,
妳的子宮裡長瘤,妳最好盡快開刀,要不然對妳不好喔!」醫生建議她。

「醫生,那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
「這要等開刀後拿去檢驗才知道。」
她六神無主的坐在客廳,連博正回來了她也不知道。
博正脫下外套,看淑靜呆呆的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親一下她的臉,「為了公司的
事心情不好?」被突來的親吻驚醒的淑靜,

一想到她和博正好不容易才剛開始的甜蜜生活,萬一在開刀中不幸走了,那她怎麼
走的開?

「妳怎麼哭了?什麼事讓妳這樣苦惱?」
博正擦擦她的淚。「我要開刀。」
「開刀?為什麼要開刀?」博正看她好好的。
「因為以前拿孩子太多次了,刮除不乾淨,再加上傷到子宮,我的子宮裡長瘤。」

淑靜把醫生診斷的話說給博正聽。

博正不敢相信自己以前的作為竟然造成淑靜現在的傷害那麼大,「什麼時候開刀?
我陪妳。」

「不用了,以前我生病你也沒陪我,這次我自己去就好。」淑靜不敢奢望。

「淑靜,妳不要這樣好不好?我陪妳去,從頭到尾陪妳。」博正為自己的不是開始
後悔。開刀房前,淑靜的母親看博正不安的走來走去,不屑的說:博正,你現在走來走去是走真的?
還是走給別人看的?要不是你醋桶那麼大,逼著淑靜一懷孕就拿掉,她今天會躺在 開刀房任人宰割嗎?
「我是把話跟你講在前面,淑靜有個三長兩短,可別怪我不客氣。」

博美看到親家母生氣的樣子,連忙出來替哥哥說情,
「親家母,我二嫂不會有事的,二哥最近也對二嫂很好。」

「最近才對她好有什麼用,平時不珍惜。」淑靜的媽媽替女兒打抱不平。

「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請妳原諒我。」
博正一臉慚愧的站在丈母娘面前讓她數落。過了二個小時,「吳淑靜的家屬」護士
門口喊。


看到有人走過來,「你們是吳淑靜的家屬?她已經在恢復室,看誰要過去陪她?」
淑靜的媽媽雖然想要進去,但她知道目前淑靜最想看的人是誰,所以就叫博正進去。



博正跟著護士來到淑靜的病床旁,淑靜的麻醉藥劑還沒退,躺在病床上像睡著一
樣,消瘦的臉經過開刀更加沒有血色。



博正深呼吸盡量不讓眼淚留下來。他聽護士的話,盡量跟淑靜說話不要讓她睡著。
淑靜隨著麻醉藥劑漸漸退了,身體的病痛也越來越難過,她拉扯床巾,一直搖頭喊
痛。
博正一夜沒睡陪著她,這就是他種下的孽,也是他要承受的果。
可是淑靜受的苦比他還多。

第二天,醫生來探房,簡單的和淑靜問幾句話後,叫博正出來。「你太太的檢驗報
告出來了,是惡性腫瘤,而且已經轉變成癌症。」

博正不敢相信,「會不會檢驗錯了?」

醫生搖搖頭,「黃先生,她剩下的日子不多,好好陪她吧!」

看到博正進來,淑靜問他,「博正,醫生跟你說什麼?怎麼那麼久。」


           下集待續

台長: 抓住那瓶「奶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