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9:35: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處女對男生而言真的那麼重要?(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淑靜的媽媽遠從花蓮來看淑靜,她看到淑靜消瘦的身材,面無血色的臉龐,問她..
「淑靜,妳是沒在吃,是不是?怎麼瘦那麼多。「有呀!」「有怎麼會那麼瘦,簡

直不成人樣。」媽媽捨不得的說。


淑靜把事情從頭到尾說給媽媽聽,媽媽聽的大發雷霆,「跟他離婚,我們家這一口
飯給妳。」
「媽,妳不要生氣啦!這是我選的,我就該承擔。」

「妳怎麼那麼傻,當初為什麼不告訴媽媽,媽媽可以帶妳去做手術。」

「我也沒想那麼多。」那妳現在怎麼辦?

「一懷孕就拿掉?妳不知道這比生小孩還要傷身體嗎?」
媽媽真擔心才二十二歲的淑靜怎麼過未來幾十年的婚姻生活?

「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喑喑咽咽的哭起來。

媽媽拍拍她的肩..「別哭,媽媽帶妳去醫院裝避孕器。既然博正不愛惜妳,妳要愛
惜妳自己,知道嗎?」

淑靜利用果菜市場休假期間回去看小孩,小姑常常向她提起一個男孩子。
淑靜了解小姑戀愛了,可是那個男孩竟比小姑小三歲,公婆當然不答應。
二日來,她觀察小姑每天早上都會從皮包裡拿個像避孕藥丸的東西吃,
淑靜又不敢私自打開小姑的皮包,只好回去時再告訴博正。「真有這種事?」
博正不大相信。「這只是我的猜測。博正,你要不要叫小姑來我們這邊問看看?」
「嗯~我會打電話給她,先騙她說要帶她去玩,等她來了再問吧!」
博正拿電話家,終於她上勾了,就等她星期日來的時候再說。
「二哥,二嫂,我來了。」博美一進門就找他們。

看到小姑來了,淑靜好高興,「妳來了呀!來,坐。」

博正從房裡出來,「坐車會不會累?」

博美接下二嫂的飲料,「不會,二哥,你要帶我到哪裡去玩?」
看妳想去哪裡玩,二哥就帶妳去!不過妳要老實的回答二哥的問題。」博正神色凝
重的說。

「幹嘛!二哥,表情那麼嚴肅,好吧!你問。」博美不知死活的喝著飲料。

聽爸媽說妳交了一個男朋友?」
「嗯!」
「而且還小妳三歲?」
「嗯!」「你們進展到什麼地步了?牽手?接吻?還是已經……發生關係?」
「我…..」博美不知該怎麼說?

博正看到妹妹的表情和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大概也知道答案。
「爸媽絕不會答應妳嫁給一個小妳三歲的男人,妳知道吧!」
「我頂多不嫁。」博美嘔氣的說。
「不嫁?就跟那個混小子一直鬼混下去?」博正對著妹妹吼。
從來沒有被哥哥罵過的博美,哭了起來。
淑靜坐在她旁邊安慰博美:「小姑,妳哥哥是關心妳,女人總是老的比較快,
他怕到時妳嫁去,人老珠黃時,那個男孩子會拋棄妳,了解嗎?」
「二嫂,我知道,可是我沒辦法斷啊!我把一切都給他了。」博美講到這裡越哭越
大聲。

「沒有關係,二嫂帶妳去做處女膜手術,只要妳跟他不再往來,好不好?我們可以再
重新開始?」淑靜抱著她。



           下集待續

台長: 抓住那瓶「奶茶」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