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02:42:18| 人氣2,0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小偏方】膚況脆弱時可敷蛋白,夏天一周一次,春秋冬視膚況而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因為夏季通常都很炎熱,出油狀況也蠻嚴重的..

感覺臉部很容易就黯黃無光澤,因此夏天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個大掃除..

清清毛孔與角質..目前我覺得不錯用的有自然保養網的"青木瓜去角質凝膠"..

以前是牛爾代言啦..不過現在好像解約了..不過因為是舊產品成分沒變所以還是不錯用..

重點呢..是它便宜又大碗啦~~而且可以用很久耶..超划算^^

另外..我還有用過一種洗面然後內附有磨砂顆粒之類東西的洗面粉..

也就是洗臉+去角質兼具那種~

這種效果比較好~但是我洗完臉會稍微紅紅的..對於敏感肌膚就很不建議用囉!

我只在夏天使用..雖然臉紅紅但是洗完臉很嫩..而且有飽水的感覺..

因為是網拍品牌..所以不寫出來是哪種囉..但是價位跟一般開架比起來算中偏上吧..

我個人覺得稍貴..

然後呢~許多水水應該都有生理期快到與期間or開始冒痘時,肌膚變的比脆弱的情況吧??

此時推薦大家可以用"蛋白敷臉"來取代去角質,當然之後要洗掉啦..

一來天然省錢又不會對脆弱的肌膚造成負擔

二來敷完後臉部會變亮..可以溫和代謝掉老廢角質喔

再來說說春.秋.冬三季時的狀況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季節交替時,許多人肌膚都會有變敏感的狀況...

所以呢!此時記得喔~~如果你季節交替肌膚會變敏感的人(好比我..)

千萬不可以持續一個禮拜一次的去角質喔!!

視肌膚狀況,大約2.3個禮拜做一次就好,那要如何判定肌膚狀況呢??

很簡單..如果有一天你起床時,突然覺得肌膚有點乾乾的,不再像夏季一樣,那麼..

是時候囉~~~請你減少去角質的次數吧!

因為秋冬較乾冷,肌膚保水度較不足..油脂堆積其實也沒像夏季那麼多..

所以維持夏季時的做法其實是沒必要的,更重要的是過度去角質會傷害肌膚喔!

過度去角質就跟過度洗臉一樣..

臉會紅過敏(可別自以為化身蘋果臉,等到變嚴重臉腫起來妳就知道=    =)

所以啦!除非你是超油肌,連秋冬也狂冒油的油妹妹..

不然請你停止太常去角質這種虐待肌膚的作法吧QQ

冬季天氣很乾時~膚況較敏感者~甚至一個月去一次角質就很夠了喔!

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大家就依照自己膚況好好做拿捏吧:)

台長: love_iolite
人氣(2,0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腋下保養撇步偷偷講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我的肌膚亮白小撇步就是勤擦防曬乳+多喝水+水果+定期保養

mimi-鯊
去角質時不要給肌膚太過度的刺激,不然有時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唷!

也感謝水水用心的寫下您的去角質方式,讓大家增廣見聞不少唷。

生理期冒痘我想真的有些水水會有這樣的困擾,因為我有時也會這樣啦

下次還真的可以來試試水水提供的用蛋白敷臉方法,不過我這懶人到時一定會忘記的...
2009-11-22 02:21:22
版主回應
對呀~所以還是要看肌膚狀況做調整呢^^
蛋白敷臉真的好用耶!你用一次後就知道~雖然有點小麻煩..
因為要分離蛋黃Q.Q
2009-11-25 22:5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