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23:42:47| 人氣1,5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用之試用心得】刷樂黃金醫生牙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既然號稱醫生當然有那麼點不ㄧ樣囉 !!

沒錯~~正好我最近換了一款牙刷....非常之不好用...偷偷透露一下品牌"白X"牌~~

話說我家還第一次用這款咧..搞不懂我嗎咪幹麻買這牌...我猜是貪小便宜吧!!!

偏偏好死不死還買了不少咧...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那些我是絕對不會用啦..

難用死了~~又硬又不好刷~我第一次用到這麼難用的牙刷=_=

所以說相較之下,2刷勝負立見阿~~

總之有圖有證據~先讓大家看看黃金刷的廬山真面目!!



乖乖呆在包裝中..



主打:柔纖刷毛、深入牙縫



好用說明之二



基本資料說明之三



正面觀




這張超清楚吧!!!我就是要大家看到前面那段柔纖細毛!!!



這就是白X牌難用牙刷...我個人認為挺硬的而且太過大支..無法深入齒縫..

牙刷最被我詬病的呢..

首當其衝就是刷不乾淨跟太硬..剛好白X牌都榜上有名..

所以ㄧ用刷樂~頓時有獲得解脫之感

首先..刷頭不會過大..所以在口腔中能夠充分活動..連後面臼齒都刷得到

第二..刷毛纖細度很夠,上頭柔細刷毛部分確實能夠深入齒縫..以往ㄧ定要用牙線的狀況解除,通常不要太難纏都可以去除掉

第三..刷毛柔軟度很夠,因為我是個會用牙刷去除舌苔的人XD 所以要試用不對牙刷舊很痛苦吶..之前那隻還讓我的舌頭受傷~~超無言的~~我很輕的說..但刷樂完全不會喔!!!滿意度UPUP

這點不但對我方便~我想對於牙齦初醒等有口腔脆弱狀況的人都大有幫助吧!!

然後要說他最跟其他牙刷與眾不同的點當然就是黃金抗菌柔纖刷毛囉~~抗不抗菌我是測試不出來啦~~但柔軟度無庸置疑阿~~刷臉頰都不覺得痛~~真的非常非常舒服喔!!!這個我以前用過的牙刷都沒出現過哩~但是確實好用~~幾乎可以取代牙線了

台長: love_iolite
人氣(1,57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豆芽菜
刷臉頰都不覺得痛<---版主您該不會真的拿去刷臉頰吧XD
我媽也是挑便宜的買 不過他都會挑軟毛的
結果之前居然就挑到刷樂(不過沒像這次那麼小隻)
所以我在美學院辦活動以前就有用過好一陣子了
因此這次用起來格外有心得阿!!!
心得有如滔滔江水無法停止 沒想到就得了佳作獎
收到了三隻牙刷 然後被我妹A走一隻
因為他刷頭小 正好適合小朋友使用呢~
2011-01-24 23:25:55
版主回應
阿哈..想說摸起來很軟試刷看看唄!
不過說起來很難挑軟毛噢?不是都有包裝在麻0.0
我都是親自踩雷.默默記恨型:(
2011-11-24 22:1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