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3:59:2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夢..好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和妳聊完天陪妳回家..
妳說送到這就好...
心理覺得很難受...因為他可以送到妳家門口...而我卻只能送到遠遠的地方

看到眼睛瞎掉的老藝人在賣各式各樣的饅頭..都有圖案
看到很高興的打給妳..說要買給妳..
我就買完不知道為什麼就走去店裡..看到妳哥女朋友
我就點了東西..過沒多久妳就來了..那時候我要和妳說話...
妳就走了..害怕我跟妳講話他會生氣..
打給妳..妳說妳在家...後來就掛掉..
看手機..妳是用妳哥電話打的...我又打給妳...
妳接起來感覺妳很難過..後來又掛掉...
我正準備說話時...妳就掛了...
我很想說..是我害的嗎??我害妳和他吵架嗎??大聲的叫妳名字...
就這樣...掛了...我心理想著..我只是...想拿饅頭給妳而已..
後來我又走回去看妳店裡...正走過去時...
我看到很多人..就跟我說..妳怎現在才出現..平常約妳都不出現...
我只知道那時候我只想找到妳...一些我不認識的人..在夢裡感覺很熟..
陪我到處找妳...只知道我心理好難受...

後來我就被電話聲吵醒...我才覺得說..如果當初妳不讀...其實我不會不理妳
其實我會很難過...很傷心...會覺得妳為了他做這決定...

台長: 甜蜜小倆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雞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事實
此分類上一篇:當妳離開的時候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