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7:16:1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思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想想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讓妳跟他去 我心理很不好受
不讓妳去 又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過分!?
如果是單獨 我真的無法接受
如果是有人陪同 或許 我還可以接受........吧
但 這次我真的不想要妳和他去 就算有人陪 也一樣
不知道妳是不知道怎推掉 才說找人陪?
還是妳被激 所以妳不服?
如果是這樣 我覺得沒那必要
如果今天換做是我 我相信妳也會不高興吧!?

我只希望有時候 多想想我好嗎??
雖然我可以溝通 但是我希望妳做一些事情
多想想我好嗎? 明知道我會生氣 還要這樣做
雖然妳真的神經很大條 我可以諒解
但還是要多動點腦筋 自己被騙都不知道

我和他們去逛街 想的都是妳 怕妳肚子會餓
就買了一些東西給妳 怕讓妳等太久
我也盡量趕在妳收店前下山
等妳收好店 妳出來 告訴我 妳跟人家打賭
我問妳是誰 妳告訴我是他 那...如果我不問妳
妳是不是不打算說 然後就跟他去??
也或許妳會跟我說

寶貝 我沒有要怪妳的意思
是他 在激妳 我想他是故意的

但 我希望這種情形 是越來越少越好 最好是都不會在有
因為我不想這種情況一直在我生活理出現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想要兩人世界 不想要有第三者出現

妳應該也知道 我真的對第三者很敏感 也很反感 也很痛恨吧
不想因為第三者而破壞我們之間的信任感

我只想要一直相信著妳
不想有猜疑的日子 也不想要有疑心病
這樣只會讓我好累 雖然沒什麼事情 但我卻會..
我也不知道現在會不會那麼會亂想

但我知道 比從前收斂很多了

因為我怕到了 所以我很警惕 也很小心
希望妳看到這些 不要想太多
我只是想告訴妳而已

我自己會去思考 也會想一下 到底該怎麼做的

為了我們之間的幸福 我會花更多心思去思考的
只怕我給太多自由 換來卻是放縱的妳


2008-04-20 01:31:49

台長: 甜蜜小倆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雞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擔心的睡不著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