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3:05: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在甲級房屋的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這個笨蛋 聽到妳哭
我心好疼 聽妳說妳很不好受
我內心也好不到哪去
但妳有這種想法 我不怪妳
怪我自己沒做好 常讓妳悶在心理
我很希望妳有心事 可以說給我聽
讓我知道妳有多在乎我

我們才剛起步 妳在中途跌倒 有想放棄的念頭
或許妳承受不了這些壓力吧

我只知道我心理不好受時 沒想過要放棄妳的念頭
我只想要好好照顧妳 愛護妳 疼惜妳 愛惜妳
妳快佔據我腦袋大部分了 常常看到什麼 都會想到妳
妳是不是需要這東西!? 妳身體的狀況 卻想要替妳改善
我一心一意為妳做這些 是我發自內心
不知妳是否有感受到 我對妳的用心

我的心防已快卸 因為我發覺自己已快按奈不住內心的焦急
原不敢踏出的那一步 卻在今天踏出去 這時我才發覺自己
是多麼不能沒有妳 我好不容易可以定下來 可以這麼專心為一個人付出
妳卻發出警訊 瞬間讓我有想把笨重的盔甲穿上
我害怕 妳離開我 我不敢想像那畫面會如何
如果妳離開我 我又會怎麼樣 或許發生了之後 才知道吧
如果我又再度把盔甲穿上 傷害確實會減少許多
但是愛卻無法增加 只會維持現狀 也或者減少

我真的很想把盔甲脫掉 笨重的身軀 笨重的思想 讓我無法做我真正的自己
真的很想把我每一分每一吋的愛交托給妳
不知道 妳是否和我一樣!?

我知道妳缺乏安全感 說實在我也很沒安全感
但問題不出在於妳 而是我自己 是我無法突破自己的心防

我知道我和女生太好 妳不喜歡
但有句話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是我自己個人想法


或許因為我本身自己也是女的 跟女生互動會多一點
和女生玩在一起 我很自在 跟女生玩在一起 也很自然
這種問題 從前也發生過
但卻沒有解決的方法 但是我想了一遍
或許缺乏信任的緣故吧 也或許還有其他原因


但我能保證 我在怎樣 我絕不會做對不起妳的事情
身體的出軌 精神上的出軌 都不會
因為這次我是認真的 我不想和過去一樣 我想重新開始
做一個最好的老公 男朋友 雖然無法做到很完美
但是我會盡力而為 妳現在是我女朋友

我的心也會確確實實是屬於妳
我的愛也會確確實實是給予妳
我的人也會確確實實是專屬妳

相信我 我絕無欺騙 我敢用我的人格保證
除非是因為什麼事情 我才無法保證
至於什麼事情 就要看情況而定

如果妳不同意我的說法 沒關係
我不會怎樣 妳可以告訴我妳的想法






只要別讓我心灰意冷 我對妳的愛 絕對會死心踏地


2008-02-26 03:56:30

台長: 甜蜜小倆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雞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幸運 ,也很有福氣。
此分類上一篇: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