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1:23:20|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著那一段無可挽回ㄉ愛情原來的我以為

一直其實有另一可能存在

明明我是知道的

卻自以為被過度悲傷所矇蔽

真的痛到了...

失神了

不想要再去思考了

我覺ㄉ你說的沒有錯

你告訴過我

要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

不要自以為逞強

這樣透過blog

看不見表情


怎麼會知道心情

可是我記ㄉ我失戀後ㄉ這幾天真的好傷心

還要硬撐著 假裝沒事的笑

跟大家討論功課 別人問到你的事情

也要好開心的笑

當然我知道

其實大家好多人

也有過的很痛苦的

生活很不開心的

週遭也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

大家 都強忍著

卻其實很脆弱的

好想好想你

可是一聽見你的聲音

我就崩潰了

但是我卻 不想說了

好想要找誰誰誰

卻記得你說的不喜歡

不敢了...

被逼急了

被逼到一個極至了

我就 撐不下去了

你說的沒有錯

是我們說好的

要怎樣做的

我卻又忘記了

自以為這次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你說不要管

要自由

我聽著你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諷刺

一句句都刺的我 無法承受


你曾說"只有我就夠了"

可是卻在你對我說分手ㄉ那幾天當中

全部瓦解

心一直都被揪著

其實真的好痛苦的

你忍著

我忍著

對不起

因為我總想說

這次是你要這樣做的

所以在等著你解開

把我們彼此釋放開來

對不起


是ㄅ是我ㄅ夠珍惜這段ㄉ時間

是不是我真的好自私

是不是我真的還是不夠格

我一點都沒有"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這樣的感覺

也沒有不在乎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現在ㄉ心情

只是一直覺得你也過的很快樂

畢竟這是你想要的

就覺得那現在就過你想要的生活

希望你過的開心就好

是阿 沒錯的

為什麼你脾氣硬

我就要跟著脾氣硬

為什麼你想要這樣做

我就順從你這樣做

更應該把在乎 和 情緒 表現出來不是嗎!!

變質了


那只是那段時間的我們

以為彼此是這樣的我們

逞強的我們

痛苦的我們

難熬的我們

有一種痛苦是很難說的

那就是說不出口

我想要回到以前

那一段愛情

我總是說不出口

我卻宣洩了好多的情感

我懂也了解

愛 還是需要回應的

愛在心裡

一點點的時間過去 還是會被質疑

謝謝你曾 擔心我

強烈的害怕 可能性 發生

以前 我是真的愛你的

全部全部的心

都早就交給你了

我還記ㄉ我常說

"最喜歡的 就 是 你"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

要付出這麼這麼多

我只希望以後你不要不開心要好好珍惜彼此要勇敢說出自己的心聲要好好愛對方 我真的想挽回這可望ㄉ愛情...

以上純屬創作喔


台長: ♀乂愛雲小妹乂♀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集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一ㄍ人好難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小夜
呵呵~

寫的不錯喔!

只是..

最後的可望? 還是渴望?

我只是剛好路過的路人ˇ~
2007-11-29 17:2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