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0:29:2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幫再度出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燒一個暑假的星光幫,趁勝追擊推出第2張合輯「昨天、今天、明天」,林宥嘉卻語出驚人:「這張氣勢的確沒第一張旺。」率直的潘裕文也說:「沒有楊宗緯,氣勢真的有差。」率直的發言,把唱片公司嚇出一身汗。

記者會上,星光幫少了第一張專輯的生澀,但尚未被影劇圈嚴重汙染,幾個年輕人嘻嘻哈哈,脫口而出就是誠實的心裡話。林宥嘉承認這張合輯沒有上張合輯旺,理由是「學生歌迷都開學了,而且有些歌迷一開始反彈,也有可能是那時我剛踏進這一行,比較新鮮。」

但林宥嘉馬上解釋自己的意思:「我聽了這張合輯,真的很好聽、很感動,我聽了很多次,不像第一張都發片了,我還沒聽過。」潘裕文補充:「我們只關心東西好不好,不好的東西,氣勢再好,也不會感動。」

潘裕文也承認,有沒有楊宗緯,氣勢真的有差,「而且我和他長期相處,他不在,會很寂寞。但我們沒辦法過那種單純的生活了,我不想造成他的困擾,只希望他能往歌唱的夢想走。」星光幫和楊宗緯仍私下聯絡,周定緯還一語雙關:「緯緯是個人才」。至於盧學叡,星光幫擔心被誤會「排擠」,七嘴八舌急著強調:「他有別的工作啦。」

星光幫昨天也循古禮,屈膝奉茶給「超級星光大道」大家長王偉忠、評審黃韻玲和Roger、華研唱片總經理何燕玲。看著螢幕上播放大家生澀的畫面,「哭點」很低的林宥嘉再度感動落淚:「很久沒看以前的畫面,很有感觸。」不過唱片公司馬上安排他們大考驗,踩著健康石步道上唱歌,每個人都表情扭曲、努力唱完歌。

台長: ♀乂愛雲小妹乂♀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劇談論 |
此分類下一篇:周董戀?
此分類上一篇:↗黑人淚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