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1:39:1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我想說的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ˇ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我也跟著妳很悶 也很煩ˇ
也很難受呢ˇ

在前天ˇ說真的˙我也想說自己太衝動吧~"~
我以後不會了ˇ妳說妳真的不會放在心上
是真的麻
或許現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過幾天因該就會好了吧

對不起ˇ我讓妳嚇壞喏
妳問我ˇ我還愛妳麻?

我當然回妳

我永遠愛妳ˇ我們說好的約定ˋ也有給妳蓋了章
說永遠不會離開妳

這是我們重大的約定ˋ妳還記得吧ˊ

我知道妳的意思惹ˇ我已經想清楚了
因為那種事會傷害到妳ˇ妳說的我都明白

所以我只能跟妳說對不起ˇ我會負責

位什麼妳同學這麼說ˇ
要妳離開我ˇ好像是因為
妳會為了感情的事情
會去傷到ˋ會煩惱吧ˇ才會這樣說

我知道妳位蛇摩寫信給我的原因ˇ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話這樣吧

妳說妳最近
晚上睡不好
吃飯吃不好
做任何事都像死人一樣

但是我想跟妳說ˇ千萬不要這樣想好麻
我也說過ˋ我的肩膀會給妳依靠
希望妳能了解我昨天和妳電話中聊的那些事

恩ˇ妳深愛過我

還是愛我ˇ
我也是相同的
我也很愛妳ˇ

但是妳現在是深愛我麻

說真的 今天見面ˇ
感覺妳挺開心的ˇ感覺而已ˇ

因為妳有笑ˇ

我現在開始ˇ會讓妳開心ˇ

我現在很了解ˇ我做哪些事 會讓妳傷心

或是傷到妳

我很抱歉ˇˇ傷了妳那麼多次

我會盡量不會讓妳的同學ˊ

認為我ˇ我都在傷害妳這樣

我會好好對待妳的ˇ

今天 我也有點感覺ˇ妳是不是心情不好ˇˇ或是心情好ˇ

我有點感覺不出來

因為妳講話的口氣有點差 又有點好ˇ

這是我的感覺而已ˇ

今天見到妳ˇ我很開心 妳的感覺呢

{???}

我很愛妳ˇ

-////-

台長: 小宏ˇ"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