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0:39: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ˇ說真的

我有笑ˇ因該都很假

你們都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說沒有ˇ

我只想笑笑敷衍過去就好了

不要問我怎麼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我自己的女朋友ˇ你們也看的出來

今天跟泰哥 聊了蠻多感情方面的事

說真的ˇ

我很感謝ˋ可以陪我聊這種話題

該如何做ˇ我都很清楚了

也許有些是不能這樣ˋ

但是我跟你說的自己也要記得

千萬不要逃避

等於在浪費

不要這樣過下去

要馬就開開心心的

不要想那麼多ˇ

自然過就好了

泰ˇ你喜歡得人

你態度 還有一些方面ˋ都不要再犯了

這樣在等ˇ也是沒意義了ˇ

雖然你跟我說你跟那個女生說 得重話ˋ我不了解

但是我相信ˋ換作是我ˇ我因該也會那樣想吧

台長: 小宏ˇ"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