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0:56:1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B O U 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這樣孤單的夜晚
我才會想起
原來我是一個人
這禮拜天就滿三個月了..。

回憶很多
有誰知道我現在經過家樓下都會往你習慣的停車位子看
不自覺停下腳步站在那裡陷入和你的回億當中
每天放學經過河濱 眼光不自覺在那停留
告訴自己 以往不再留戀 告訴自己我不愛你了
是的! 我是不愛你了 對你而言我只是你人生的過路客
看到你現在很幸福 而我也很滿足很替你開心:)

很愛一個男人也是一種錯?
漸漸的
我不懂 男人這種動物
是不是不要靠近比較好
距離[終極一年大挑戰] 還有七個月*

我得仔細想想
改變我對愛情的態度

是不是有一半的心 已不再我身上..。
思念是苦藥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天注定會再一起就在一起 不是你的就別再強求了
聽天由命吧:)

台長: 飛天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