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6:28: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曖 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曖昧*]





  難受
  痛苦
  不好
  

 卻, 有人覺得



  享受
  好玩
  有趣




 無拘無束很好
 但,
 我要的不是這樣



 人很貪婪
 你我都很清楚明白



 只是
 想要有個穩固的愛情
 說是倚靠不為過八


 

 曾有人說過
 愛情和幸福是兩碼子的事情

 我認同
 沒有愛情也可以很幸福


 幸福定義很廣
 抬頭看天空也可以很幸福阿
 和朋友相聚聊東南西北也很好
 


 我有好多的計畫和姊妹們

 人來人往
 要的不就如此




 現在,我很幸福.





只是
曖昧可不可以不要*



雖然多少都會期待身邊有個伴


但現在的我 懂得寧缺勿濫
一昧的挑選 最後發現不適合
反反覆覆 傷了幾回?


我不想在這麼愚蠢下去了

 
所以
讓我睜大眼睛 好好的去選擇
可以倚賴 可以倚靠 可以相信 可以陪伴的對象


台長: 飛天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