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7:49: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6 1 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GO北士商
一開始遇到 豬欣 :))
然後11點多前往北士商WITH檸檬
晃了晃 遇到了很多很多很多人(笑)
先和小M拿鬼屋的門票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M好想你阿 雖然我們沒說很多話*
後來
就找NONI 還有恰恰 一起去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你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遇到小頡, 不是我再講 真的是走到哪就可以遇到哪
哈哈哈哈哈哈 誇張欸 竟然說今天莓帶男生出來
幹麻幹麻 我是出門都帶男人阿? (笑)

然後然後又看到小絜 好像還有 遇到大杰 小康
哈哈哈哈哈哈哈 遇到很多人(笑)
之後兩點珮珮和她男友來了 我們就去排鬼屋
先玩詭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走第一個走
媽押 超緊張害怕 況抓住 又很黑 無止盡的尖叫阿我
很好玩 真的真的 有夠逼真 有嚇到我(笑)
小檸檬還狂抓我大腿跟屁股 害我一直被嚇到

然後然後 又跑去玩[百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緊緊抓著小檸檬都不肯放掉阿我 一樣無止盡的尖叫
我真的很膽小欸我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被笑
真的很好玩 兩個都很刺激= 口 =

媽阿
今天很SHIT 狂被盯 早上還遇到變態一直偷拍我(嚇)
整個快把我嚇哭了我ˊˋ
去北士商 真的很糟糕噢 每個人直盯我胸部看
還有人說靠咧 整個很誇張 要嘛也說小聲點嘛 =  =
氣欸我 害我對士商男大打折扣

恩亨*
之後娃娃跟她男友來找我們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諧星欸我 不好意思阿 我是走搞笑路線的
穿的很氣質 跟我真的很不搭欸(笑)
總之總之你們也知道我很吵 話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們都帶男朋友在身上 我整個就是很可憐阿
也整個就是很空虛阿 害我超想座在地上大哭(嘆)
所以我只好拼命講話 =    =+


謝謝珮珮你男友載我回來阿 請下次開車不要這麼快好嘛?
100欸 哪裡慢阿? 想嚇死我也不是這樣的OK?

今天
發瘋過後的空虛感 倍數增加
一回到家
整個就是很想哭....................................

台長: 飛天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