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20:13:1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走出妳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是我的夢想 但是太貴了 我負擔不起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吹風....。



這段時間沉思了很久  也算是讓自己沉澱一下
也想了好多  也變得不像以前 
朋友真的可以一起變好  並不是要一直為非作歹
我也應該要試著走出來  而不是活在過去的世界
我知道很難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因為我想把重心都放在車   我想也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活過來
雖然知道買重機很花錢   也是在拿自己的安全在騎
但是每個人的興趣都不同  也覺得速度才能讓知道我還活著
我已經墮落了快3年了  也不想再這樣每天意志消沉
妳 離開的這3年裡面  時間彷彿過了好久
但我還是要看清這個事實  妳真的已經離開了
兩個世界  在也不會相遇  也祝妳幸福還有每天都有微笑
我真的不知道  我未來會如何  但是我還是相信
不管什麼事情  屬於你的就是你的  永遠不會有變卦
其實很想要回去鄉下  但是因為朋友  我捨不得
畢竟我也知道  你們並不想要看到我這樣
常常再我不開心的時候陪我  雖然有些爭吵
但那都是我本身的問題  至少我們沒有因為這些小事
而結束這段友情  我會好好的  也要一起變好
過去的說在多  還是改變不了  我很慶幸自己
這快3年的時間裡  我走過來了


我不會在回去   那段荒唐墮落的過去了   !!

台長: 汽水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完全只屬於妳 |
此分類下一篇:3年多‧‧!!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討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