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10:34:4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失眠了  但這幾天的夜裡
我又開始回想過去了  感覺自己又走過從前
有開心 有歡笑 有難過 但最終的感覺還是難過收場
回頭想想 自己真的是很糟糕
以前為了玩  失去好多東西
現在想彌補失去  卻永遠找不回來
曾經的那個女孩 如今卻還是忘不了
她曾告訴我 他想我陪她卻還是獨自一個人
甚至流淚到睡著  現在她離開快兩年了
而我也幾乎過著這樣的生活 雖然痛苦
但我還是牙一咬走過來了  不想怪誰
畢竟這是我曾經給人的痛苦  現在只不過換我體驗
只是想要是真的還有那天 甚至再相遇
我只想好好把握  但似乎不可能
因為說好不會在干涉對方生活 這快兩年的時間
我做到了 不會再出現
只能默默的祝福 跟每一年生日
會打篇文章 告訴她生日快樂
不管她看不看得到 這都是我唯一能做的
真的很想念 。

台長: 汽水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完全只屬於妳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時光機‧‧!!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