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9:08:5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實話有時真的很殘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集慾望城市裡,Carrie的男友Burger用一張便利貼與Carrie分手,
紙上寫的是:「我還沒準備好,請讓我再想想。」

某天Carrie在夜店巧遇Burger好友,好奇向男人探聽:他為什麼要用便利貼跟我分手?
有什麼原因不能當面說清楚嗎??

男人們一致回答:「我們不敢當女人的面說實話,妳們會發瘋!!」
Carrie沒有對便利貼發瘋,卻當場在酒吧對著友人飆髒話發瘋。

男人這次學乖了,他們學到就算是對自己的女友以外的女人都不能說實話,
她們肯定會發瘋。


說實話有時真的很殘忍。

我們曾經拒絕過追求著,我們也曾經主動要求與男友分手,
明明嫌蒼蠅又胖又醜,我們會對他說:「我剛失戀,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
明明不滿男友幼稚不會賺錢,我們會對他說:「我工作很忙,真的沒有時間約會。」

現在想想曾經拋棄你的男人。

若他們老實說:我不愛你了、我從來沒有愛過妳,憤怒的我們一定給他一巴掌。太危險了。



聰明的男人不想讓妳受傷,更不想讓自己受傷

台長: happy happ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