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9:22: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很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居兼親戚的女老師,

下午五點來家裡想問媽媽哪裡有賣好的麻油,

我太興奮了,> <\

因為我送報紙的地方,

在府番有一感覺很不錯賣麻油的,

我告訴媽媽說我想帶老師去買,

媽媽說好,

我騎著噗噗,

兩人一路聊天,

志同道合,

說不停,

麻油店到了,

原來叫:”正毅”

我都沒在注意名字,

但早上送報紙來,

都很喜歡這家店的老老闆,

很親切,

他的笑容不是一般商家對待人客的笑容,

是一種會讓妳感到安心的笑容.

買完黑麻油和白麻油我們騎回去,

回程聊到老師和先生的感情真好.


她說以前住一起,

都常挑他的小缺點,

現在就不同了,

因為學校分發到這裡,

兩人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都只想好好看看對方,珍惜彼此,

他們會一塊騎腳踏車做環保,

很酷吧!!

我也很喜歡她先生,

她先生是外省人,

大部分都說國語,

濃濃的語音,感到特別親切,

這樣的相處模式讓人不禁想到

”阿俊&雩筑”

難怪兩人幸福久久~哈!!


台長: happy happ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