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2:16:3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距離(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上依然喧鬧.聽到汽機車的引擎聲.哈尼依然是緊抱著.而一路上都是心連著心.我想這就是真愛的感覺.畢竟我交過的女朋友雖然不多.但之前也有三個.而我也只能對這三位女生懷著太多歉意.因為我並沒有真心.只是受同學影響.同學們都會說怎魔不去交個女朋友呢?

  所以我就追幾個女生.有喜歡但缺少了愛.有暖昧忽略我當時年輕愛玩.對愛情沒有定性.而與到哈尼才知道什麼是真愛.什麼是初戀.真的很快樂喔!!幸福~~~~~~~~~~~

  交往快一年.雖然聚少離多.但是感情卻是越來越深.自己都知道無法自拔~~~~~~~~~~~~~~~~~~~~~~~~~~~~~~~~~

  當去完海邊又是回家的時後.送哈妮回家後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後.因為又要分離了.快樂甜蜜時光總是特別的快.我想那失戀痛苦的時後呢?

  從來沒有想過呢!!因為我總是覺得愛情可以克服一切.

  我正想著畢業後就考去台南.住在台南可以讓彼此跟接近.所以我心裡就暗暗下了決定~~~~~~~~~~~~~~~~~~~~~~~~~~~~



                         風町

台長: 心靈角落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作品 愛情~~距離~#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距離(27)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距離(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