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3:06:1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距離(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背後一陣溫暖.呆哈妮將雙手環住的腰.頭靠在我背上.
讓寒冷的冬天多了一絲溫暖.覺得自己好幸福.能看到哈妮高興快的模樣.是我最想要的.

  經過文賢路騎到海佃路.哈妮在我耳邊說.等我一下喔!!我要進去換衣服.而我總是在巷口外的樂兒屋等著.發覺自己的耐心慢慢的增加.
突然覺得自己等待也是幸福的一種.想著哈妮可愛的臉孔還有天真快樂的笑容
是讓我無法自拔深深的愛上.

  發呆的同時哈妮己經在我背後.還好我有後照鏡.不然就要被調皮的丫呆給下到了.

  (妳想做什麼丫!! 我看到妳在我背後了)背著哈妮說著

  (厚~~妳是不要裝一下喔!! 哼~)鼓起紅咚咚的臉瞪我抗議著

  (好啦! 那在一次 我裝一下)我轉頭作勢要在演一次

  (算了~~不要了啦!! 走啦)從我手中接走了水藍色的安全帽 

我載著我家哈妮往海邊出發.準備去看夕陽.越騎越快.因為冬天總是很早就天黑.愛我總是唱著一首我最愛的歌 -遺失的美好- 

  Oo遺失的美好oO
演唱人:張韶涵 詞:姚若龍 曲:黃漢青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總不知道為何.這唱起這首感覺很好.不管心情好壞都很愛唱這首 
而哈妮抱著我安靜的聽著.雖然唱的不怎麼好聽.很高興有一個人專心聽著我唱歌~~~

  



  

台長: 心靈角落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作品 愛情~~距離~#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距離(26)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距離(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