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00:30:3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完美型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ery Time I Show U All My love every time I love u in my style
我想做愛情中完美的型男 對你好 no.1

Every time I give u what u need every time I hold u next to me
我想做最愛你的完美型男 全世界學不來

為了看你笑 我練習笑話幽默感覺 為了內涵 我把世界名著全都看完
以你為中心 太陽繞著月球旋轉 朋友說我們在一覺超讚

baby 為了陪你 我愛上溜狗週末不加班 不靠鬍 肌肉配件項鍊討你心歡
你真的快樂 是我唯一在乎的裝扮

有你的愛 我就是完美的型男every time I show u all my love (想給你最特別真愛)
every time I love u in my style (想給你最特別浪漫)

我想做愛情中完美的型男 對你好NO.1
every time I give u what u need every time I hold u next to me

我想做最愛你的完美型男 全世界學不來

台長: ◈永遠の石頭…肉圓ⓕ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揪4尼﹋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 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ˇ#ˇ沿海地帶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