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3:47:2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小咩﹏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今天超......high說!!

ㄆㄆ~~因為今天心情變好些囉~~

><~~星期五><~~






放假.............^O^哈哈

今天星期三~~
領薪水囉!!好開心好開心~~
存起來存起來...



現在都工作到手有淤清了!好像被家暴一樣說!~~
真是夠慘啊~~呵
不過呢!!我工作到一半~~撿到了50摳 哈!!
但是我拿給老大嚕!!
因為那畢竟不是我的不能暗槓
所以就交給了老大~
剛開始老大還說~拿去買飲料買一買阿!!
我就回他說~我已經有飲料嚕!~~
老大說~那明天在買!!哈哈
真是無言....






唔!!對了~~
【八ㄍㄚˇ】什麼時候請我吃大餐阿???
我已經妄想很久哩ㄋㄟ
別再瞎掰說什麼營養午餐這些廢話 = =
就是星期五了!!請我吃大餐...沒請的話..嘿嘿!!!
就醬辦了~~!!...{{大餐大餐大餐..我來了我來了!!{{



PLAY BOY的鞋子..想買但又不想花$
很煩ㄋㄟ~~誰要來救救我啦!! {{應該沒有人想救吧!!!哈{{

台長: ◈永遠の石頭…肉圓ⓕ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彡◈甘苦談∵◢ |
此分類上一篇:┌┐鬼小咩﹏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