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6:41:0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神邱比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射出一把箭

是愛神給的箭

正中紅心瞄準你

別懷疑你就是命中注定

天上星星摘給你

願是你的身影

你形影不離

停下腳步看著你 望著你

我的心如此堅定

或許有時你會不開心

但我會哄你時常關心

一秒不見我會緊張兮兮

就是天天黏著你

就是想你 想你想到快忘記

忘記吃飯 洗澡

甚至沒有睡意

散發的迷人香氣 這就是愛的氣息



愛 無法自拔

每當愛上了

就很難放手

選擇了妳 是我愛妳

熱戀的感覺

讓人無法拒絕

每當在一起 只會想著妳

台長: 【§大笨熊§】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寫~ |
此分類下一篇:♂應如何讓你知道我現在還是很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女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