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8:18:0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

不看你 不言語

不代表我不喜歡你

也不代表我不想你

想念一直存在我心裡

我想 我不只喜歡你

感覺 自己 比喜歡多更多

是不是 那就是所謂的愛?

所以 不看你 心裡卻有你清晰的模樣

不言語 耳邊迴繞的是熟悉的你的語氣

每當分離時 最最不捨 便是看你與你道別

當我甩頭離去 心裡是滿滿不捨

如果 我沒那樣的愛的感覺

心怎會痛得這麼難受

又怎會嘗到想念的苦澀滋味

我是這麼地

卻不能明白你的心思

想問你

是不是 你也是一樣的?

不愛,怎會有思念的痛苦...

不愛,怎會決意的等你...

想念一直存在我心裡,愛你,從未改變;見不到面,心裡依然有你清晰的模樣,有你熟悉的聲音常廻繞耳邊。

每當分離時最不捨便是與你道別,心裡的不捨,讓我不想離去,又無可奈何。
你長久的冷淡,我心灰意冷,為你捏造許多的藉口,所以,沒有時間相見,沒有時間回信,沒有時間通話.........

相同的心思,卻在錯誤的時空相會........


問你
能否再見?
是否再等?

我依然一個人,默默的等待一個人........

台長: 【§大笨熊§】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寫~ |
此分類下一篇:~妳我都懂~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