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21:30:03|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似美麗的真理真不適合我們外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一次的更新居然是抱怨文...雖然很對不起高中同學們...
但才一星期我就覺得真理好恐怖了...

昨天真以才和我說,他們的系上分成兩種人,一種是有化妝的,另一種是沒化妝的,我總覺得我的系也一樣,更誇張的是我的系上不僅僅全是台北人,還幾乎都有同校甚至是隔壁班。
我很害怕......這種情形要撐四年...好悲哀......在這裡唯一的伙伴就只有真以...其他的都幾乎是台北人......。
今天研究課分組我居然找不到組別,原因很簡單,因為全班我一個都不認識;不是我不和他們講話,而是就算他們和我說話,第一句招呼與都不是問我叫什麼名字,而是問我我從哪裡來。
像這樣第一句:「你從哪裡來?」我:「我從苗栗來的。」他們:「......喔。」
然後別懷疑,從此之後再也沒有和我說話了。
所以全班我一個都不認識。

我是很喜歡人資系沒錯,教授人都很好,總覺得我會學的很愉快,我都很有興趣,尤其英文還從頭教起,實在是很開心,那我們班這群台北人呢?
「我很害怕各種化妝品和汗水混雜在一起的味道...很毒。」我很想這麼說,但全班的女生都化濃妝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很像是異類。
我沒有錢,所以我省吃儉用吃65元以下的中晚餐;我媽媽工作很辛苦,所以我不做額外的開銷像是化妝品;直到現在我還在想該找什麼打工來過生活,而不是想打工花大錢。或許早知中華排前面一點,我還可以和全班至少一半的同學同校,才不會不至於發生這種狀況。
班上又吵的要死,我連坐第一排都覺得面前教授的話我聽不到........

或許是這種三八又光鮮亮麗的台北人才會來真理吧,想說台北人不是補習班很多嗎?競爭激烈,不致於會上到真理吧!文大不是至少是台北人的最低標準嗎?
受寵的孩子總是不知父母賺錢的辛苦,我不受寵,可是我很知恩圖報。
我現在在考慮轉學到中華,類似的系也不少,也離家算近,不過先看看學習狀況好了,或許我愛教授勝於人資系。烤肉我不去了,過去也是在發呆,也很浪費錢...。

台長: 薇爾莘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小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嗯~好~~就用今天的好話一句當標題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