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00:54:35|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前電腦壞了.所以休息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很久沒更新了...因為我的電腦在指考後幾天就掛了...

所以我就一件一件的慢慢說起吧~

 

指考我分發到了真理大學(淡水校區)的人文與資訊學系,所以住台北的朋友麻煩照應我一下(躲~)

因為我是興趣派的,所以當時能填100個志願我只填了17個,我們家芬姐(班導大人~)其實是比較希望我去設計相關科系,但我還是選了人資系,一方面可以上上我愛的文書處理,一方面也可以上我超愛的文化史~~(其實這個系上的東西挺亂的,不過我都喜歡~)

電腦其實壞超過一個月了,如果看到我偶爾會出現在即時是因為我會去網咖(總要玩樂&找消息吧~).現在我換一台電腦了~終於能玩幻三3&4了~~

關於竹南高中98屆309班

之前去找芬姐問志願的時候和我們說明年寒假會辦第一次同學會.確切的時間就等太陽的通知或是去他的網誌看看.因為班費還剩二千多.所以要順道分掉.錯過就沒有了喔~(笑)

至於這段時間.除了找芬姐.就是去創價學會了.第一次當活動部的感覺很好~(是超開心~).第一次努力把所有人的名字背起來了(笑)其實班上的名字我也忘了一半說~(喂)

訂單其實我都沒動(沒靈感...)慢慢生產中~

硬碟圖庫也隨我的電腦消失了...所以要重新來過了(唉~~~)

對了~我要住宿了~台北等等我~~~~~

 

今日生產之~我的第一個女兒~其實在這之前我在紙上畫很多次了.名字叫艾爾希亞.是爾的女朋友喔~(笑~)
上面那兩隻是娃娃~然後這是夏服.冬服其實更好看喔^ ^

 

台長: 薇爾莘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繪圖小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嗯~剛安裝完FEZ~
此分類上一篇:喔~我指考回來了~(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